2012年11月9日,北京——今天,首次登陆中国的Linux业界盛会SUSECon China 2012在厦门隆重召开。此次盛会上,SUSE联合众多知名厂商及合作伙伴,与中国两岸三地及韩国的用户、专家共同回顾了SUSE走过的20年辉煌发展历程。同时,也就“云”时代下Linux的定位及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沟通,并展示了Linux业界最新的技术成果及全面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全球步入云计算进程,Linux已成为这个时代无可辩驳的最有影响力的技术之一,并在改变着我们的工作方式。” Attachmate集团大中华地区及韩国总经理江永清先生表示,“作为企业级Linux发行版最早的提供商,SUSE也在不断的探索创新,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企业计算需求和技术应用,在动态环境中帮助企业提高敏捷性、降低成本和管理的复杂度。”

此外,江永清先生还表示,“自加入Attachmate集团以来,SUSE得到了更为强大的投入支持。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也进一步体现了中国市场在整个Attachmate全球的重要战略意义,同时也为两岸三地及韩国地区的用户与合作伙伴间,建立起更加宽广的交流与经验分享的平台。”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3,000家企业正在使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80%的世界500强企业在使用SUSE,SUSE也是VMware、Microsoft和SAP所推荐的唯一Linux.同时,全球还有8,500多个应用和硬件平台支持SUSE,这比任何的企业Linux发行版都要多。而在中国,SUSE已连续7年保持销量领先,在政府、金融、电信等多个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并拥有众多合作伙伴的坚定支持。

在渠道方面,SUSE一直秉承以客户、合作伙伴为核心,依托合作伙伴网络来拓展本地市场的模式,与大家在各个领域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凭借着20多年的出色工程设计与杰出的服务,SUSE拥有无与伦比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未来,SUSE将继续提供更加强大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以帮助客户管理复杂事物、降低成本,并安心交付关键业务服务。同时,SUSE也将更加关注客户的需求与合作伙伴的利益,在双赢与多赢的基础上,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带来更多价值。

作为全球十大软件厂商之一的Attachmate集团,旗下拥有Attachmate, NetIQ, Novell 和 SUSE等多个行业领先的IT品牌,其产品家族包括相互补充的解决方案,跨IT操作管理、开源、终端用户计算和协作、主机连接和旧物现代化、安全、身份与合规管理、虚拟化和云计算等领域。据悉,在本次大会上,除了展示SUSE最新的技术外,还针对云安全、云管理等方面介绍了Attachmate旗下的其他优秀产品及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4 18:06:00
市场情报 OCP开源工具介绍及进展
当数据中心达到一定规模后,封闭技术所带来的设备孤立就会成为数据中心统一管理的直接阻碍,而对于数千台服务器才能配置一个管理员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来讲,统一管理是必 <详情>
2019-07-04 17:57:28
市场情报 OCP China Day圆桌讨论:开放计算的关键是实践
OCP是全球大的开放硬件社区,2011年由Facebook发起成立,其宗旨是以开源开放的方式,重构当前的数据中心硬件,发展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存储、网络、基础设施等创 <详情>
2019-06-25 14:20:00
国内资讯 OCP China Day举行 AI、边缘和5G融入开放计算
6月25日,OCPChina Day(开放计算中国日)在北京举行,大会由OCP基金会和OCP铂金成员浪潮联合主办近千名工程师和数据中心从业者参加了此次大会。开放计算已经席卷了全球超 <详情>
2019-06-25 11:01:12
市场情报 OCP China Day开场致辞
2019年6月25日,由浪潮与OCP开放计算社区联合主办的首届OCPChina Day(开放计算中国日)在北京正式开启。本届 OCP China Day聚焦人工智能、边缘计算、OpenRack、OpenRMC、S <详情>
2018-09-12 07:30:29
医健资讯 MEDTEC China2010让中国医疗设备创意无限
2010中国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MEDTEC China2010)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医疗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