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随着歼-15在“辽宁号”航母上顺利着航,舰载机指挥员下达起飞指令的手势走红,一组组叫做“走你”姿势冠以“航母style”的模仿热潮瞬间萌翻了网民们,成为继鸟叔“江南style”里面的骑马姿势后成为国民最夯的招式,甚至已经登上了26号晚的央视新闻联播。之后,微博上模仿照片更是漫天飞舞,让“航母style”以势如破竹的气势稳居微博热点话题第一位,高居不下。

现在不仅模仿界高潮迭起,各路ps神照更让人捧腹大笑。各种名人版本,地区的,动态的,静态的,已经充斥了整个网络,让这个冬日瞬间沸腾起来。

现在域名注册也看中了“航母style”的火红,利用联动天下的域名WHOIS信息查询工具,可以查到“hangmustyle.com/cn/net”分别在11月26/27号被注册成功,域名注册里面的神枪手都纷纷出手,不过至截稿为止,虽然现在可注册国际域名后缀已所剩不多。但“航母style.com/net/cn/中国”等中文域名还没有被注册,各路投资好手,记得看清形势,及早下手为策。

看准域名注册的先机,这里也给各位介绍一个域名注册界也超夯的优惠活动——联动天下的“感恩2012,域名主机年终狂欢”,其中域名注册特价域名分别有:com域名/net域名仅需39元,cn域名25元,hk域名148元,asia域名60元,就连刚刚新鲜出炉的英文/数字。中国也仅需320元就可以收入囊中。虚拟主机行列也推出,全面升级windows2008系统,“买三年送一年”,免费赠送CDN加速等等活动,大家不容错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