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O'Reilly Media, Inc. 和阿里巴巴集团合办的2012 Web性能与运维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要面向 Web 开发人员,涉及网站前后端方面,提供优化 Web 页面的最佳实践。本届大会以"构建更快速、更强大的 Web 性能与运维"为主题,邀请国内外顶级技术专家为参会者分享工作经验和研发成果。创新工场旗下安全宝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构建更快速、更强大 Web 的相关新技术和新工艺在不断发展,但还是无法超越用户对 Web 和移动互联网不断膨胀的期望。为了在这个不断变化、越发复杂的领域内取得成功,需要精通很多令人生畏的问题,比如 Web 性能,运维,移动互联网性能等等。速度和可靠性不再是可有可无的方面,都是必选项。安全宝作为网站安全专家与网站加速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极速CDN和一站式网站安全服务,能有效保证网站体验,助力网站提升性能。

安全宝首创了革命性的"替身"安全模式,为用户拦截渗透攻击、过渡消耗服务器资源和带宽的非法网络爬虫程序、以及多种DDoS攻击。同时,安全宝综合采用跨运营商智能调度、页面优化、页面缓存等技术,进一步提升访问速度,降低故障率,从而整体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08 13:55:39
市场情报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 <详情>
2013-04-22 17:34:49
市场情报 DNSPod与安全宝联手颠覆网站安全市场格局
今天网站安全防护市场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国内技术最领先的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与网站安全专家安全宝联合宣布,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搭建国内强的域名解析及网站安 <详情>
2013-02-19 15:31:00
市场情报 如何使用安全宝给网站访问提速
很多站长都选择海外主机空间,一个是便宜,再就是不用备案。但是,海外服务器访问速度太慢,这是一直困扰着站长朋友们大的问题。今天碰到一个网友,他的网站访问速度很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