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保护和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举办的系列数据中心峰会,在继深圳、上海、济南等地成功举办后,接续在广州云来斯堡酒店隆重召开。此次“艾默生绿色智能数据中心广州峰会”吸引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广东区域的重点客户、在谈重点项目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相关业内人士等众多嘉宾积极参与。与会嘉宾在峰会上共同分享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具前瞻性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应用技术,并就数据中心的建设、运营效率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艾默生绿色智能数据中心广州峰会

广东作为艾默生网络能源大中华区总部所在地,也是公司最重要的全球研发和生产中心之一。2012财年,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广东市场取得了令人可喜的销售业绩,客户遍及政府、金融、交通、电信、企业、互联网等重点行业。在峰会上,艾默生网络能源从多个角度对业务发展、经典案例、最新市场策略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全面展示了包括智能数据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中小机房整合基础构架——新易睿2.0、绿色智能IDC配电系统等在内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极大关注。

云计算为代表的各种新兴技术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给数据中心的建设和实际运行管理也带来了更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挑战。在保障数据中心可靠运营的基础上,节能降耗、快速响应需求变化、按需配置、随需扩容成为数据中心领域关注的焦点。峰会上,艾默生网络能源结合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发展趋势,对数据中心领域的深刻变革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就相应的解决方案作了精彩的介绍。其中,艾默生网络能源基于数据中心建设、运营的全新需求而有针对性推出的“智能数据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从供配电、制冷、智能管理三个角度进行具体实施,以全面的产品线、丰富的实施经验为数据中心建设运行带来了高可用性、高灵活性、高可维护性、高节能性的应用价值,能够有力地支撑客户关键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

在峰会举办的同时,艾默生网络能源还在现场特别设置了展示区,集中展示了公司为数据中心建设精心打造的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通过专业人员的现场讲解,让与会嘉宾近距离体验了艾默生网络能源解决方案在各方面具备的优势技术和领先实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艾默生网络能源系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影响力度,扩大了影响范围,为推动需求发掘、客户拓展取得了积极效果,为开拓未来潜在的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