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7日报道: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发布2012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5.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5.38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9.75%;基本每股收益1.11元。

公告称,公司营业总收入增长主要原因是企业通信业务加大新产品研发和营销力度导致收入增长,报告期内完成对上海翰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收购导致增值通信业务产品种类增加及收入增长,报告期内完成重大资产购买将iTalkGlobal公司2012年12月报表纳入合并范围。

公告指出,报告期内公司利润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正常经营业务利润增长及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

正常经营业务利润增长主要原因包括:一方面企业通信业务收入增长,另一方面iTalkGlobal公司业务收入及盈利增长使公司对其投资收益增加,以及公司合并上海翰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12年5-12月收入和利润带来的利润增加。

非经常性损益产生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报告期内完成重大资产购买获得iTalkGlobal公司66.67%股权,分步实现了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准则讲解,公司在实施此次重大资产购买前持有的iTalkGlobal公司33.33%的股权,应按照该股权在购买日的公允价值进行重新计量,从而形成约1.7亿元投资收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16 11:00:22
运营商 二六三1亿元收购香港虚拟运营商迪讯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昨晚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在移动通信领域的实力,积极推进公司全球华人移动通信业务的发展,公司拟通过全资孙公司——二六三移动香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