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8日报道: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公布了已通过其初步评估的前27个通用顶级域名(gTLD)名单,亚马逊名列其中。

ICANN正在评估1930份对新通用顶级域名的申请,该组织希望新通用顶级域名能够带来新的互联网时代,并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来注册。shop或者。bank等域名,而不仅仅只是现有的。com和。org.

第一批通用顶级域名是通过抽奖的方式在去年年底选出的,选出的申请将得到初步评估(Initial Evaluation)的机会。在前100个选出的词语中并没有英语词语,例如亚马逊的。play都没有入选。

然而,现在亚马逊的三个申请已经收到了“通行证”,这意味着评估小组认为其申请符合“申请人指导手册”的要求,可以进入到下一阶段的评估。这包括日语的“亚马逊”、“商店”和“时尚”。

第一批通过初步评估的其他“获奖者”还包括沃尔玛—申请中文的“头号商店”,卡塔尔电信—申请阿拉伯语的自己的品牌名称,以及VeriSign—申请中文音译的“点com”。

ICANN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标志着新通用顶级域名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申请人以及ICANN社区经历了无数个昼夜才达到这个阶段,这不仅仅是新通用顶级域名计划的重要而令人兴奋的时刻,同时也是标志着互联网持续发展的重要时刻。”

初步评估的申请将面临三种可能的结果:通过、可以参与进一步评估、或者无法参与进一步审查。

可以参与进一步评估意味着申请者没有提供足够的信息来获取通行证,无法参与进一步审查意味着申请不符合“申请人指导手册”的相关标准。

ICANN表示,通过初步评估的申请将有资格协定契约,注册协议最早将在2013年4月23日执行。

该组织称,将会在每周公布30个初步评估结果,并计划在稍后增加至每周公布100个。该组织预计2013年8月底将公布所有申请的初步评估结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1-06-29 17:21:47
市场情报 浅析新顶级域名应用方面的发展潜力
在我国活跃域名数量TOP20的榜单中,排名前十的就有新顶级域名,分别是.top、.vip、.wang。 <详情>
2020-04-22 15:08:15
市场情报 大力提升国家顶级域名服务运行水平助力复工复产再提速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抗击疫情、支持复工复产新基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