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域名保有量全国前8的联动天下推出了域名注册www.72e.net 多年购买送年限活动,主要针对cn域名,买5年以上送2年,目前为止获得了不少市场,其他的顶级注册商也不想失去市场和领地,也开始抢夺这一蛋糕,如美橙,爱名网,西数等,都推出了同样类型的活动。

虽然都是买5年以上赠送年限,但是通过计算,5年的价格,还是联动天下最低,因此在用户看来是最实惠的,域名多年购买一直以来并不能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因为用户都认为域名一年一年注册会优惠一些,但是只要抓到注册商送年限的时候注册,事实并非如此:

第一,此时域名多年注册有年限赠送,已经拉低了域名的单年价格,如果选择的注册商价格本来就比较低,还可能比单年注册的价格还要低。

第二,此时如果多年注册,可以享受多重优惠,第一有年限赠送不说,目前很多域名注册商都鼓励用户多年注册,所以,多年注册和续费还可以享受折扣,如联动天下的域名一次性注册多年,最低可以获得8.5折优惠,高可以省下600-800元。

第三,特别是国内中文域名,为了推广国内中文域名,很多时候注册商还会给注册中文域名的用户赠送礼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29 09:36:16
国内资讯 26年了!CN域名是如何一步步走到今天的
万万没想到,今天竟然是这么重要的一个日子,在26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正式注册了顶级域名CN,从此CN域名作为中国国家顶级域名,不仅成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造就 <详情>
2013-04-10 10:08:19
国内资讯 2014年CN域名占据国内网络域名主导地位
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以来,CN域名注册量增长迅速,CN域名注册数量从去年的13万增长到现在的近30万,CN域名与境外域名的注册比例也从17上升到12.5.与此同时国内各大知名品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