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8日报道,北京数据家成立于2006年,一直以来和北京网通、北京电信、北京铁通、天津铁通、天津电信、华北油田及其他各地的运营商均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拥有国内互联互通最领先的BGP平台,全网处理能力超过50Gbps,自2010年启用VIP链路服务以来,为客户不断提供更优质的网络品质。

5月18日,北京数据家与华北石油通信公司联合投资建设运营的京南数据中心正式启用,以应对国内市场特别是华北地区对于高端数据中心日益增长的需求。据悉,京南数据中心机房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目前已经有一些大型企业入驻京南数据中心,率先体验国内高端数据中心服务。

在中国IDC圈探营活动的第二期,小编有幸走访了北京数据家——华北地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拥有量大的第三方数据中心提供商。探访中,数据家总裁段振接受小编采访,分享了数据家的企业文化与成功经验。(采访实录:http://news.idcquan.com/news/48299.shtml

下面让我们用镜头来述说数据家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的魅力。

进入数据家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企业的LOGO,蓝色图标形似一间房子,“家”温暖的感觉瞬间凸显。微访谈中,数据家段总表示,“数据家”包含两层含义,一是客户把数据放置到我们平台,能体会到安全放心,像家一样;另外是希望为员工提供像家一样的办公环境。

每个公司的前台是小编必拍的地方,嘿嘿,数据家也不例外,尤其是前台的MM.

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加上绿色盆景的点缀,再加上MM和帅哥,一道亮丽的办公风景线浑然天成,有没有想要加入的冲动呢?

这里是数据家其中一间会议室,干净简约,配上几盆绿色盆景,顿时感觉气氛轻松活泼很多。

办公区过道左边的墙壁上尽情的展示着公司的员工风采、员工业绩表、员工荣誉证书等,这里是最直接的讲述着数据家的企业文化。

快乐的时光总是让人笑容无比灿烂!

拍了这么多,给鱼儿们也来个特写吧!看这里、看这里……

软绵绵的沙发、欢乐的游鱼,让客人在等待的同时多了份享受。

结束对北京数据家的探营后,数据家总裁段振(左)和中国IDC圈商务总监刘源(右)合影留念

北京数据家总裁段振表示,此次京南数据中心的建成运营也表明了北京数据家公司的未来战略,即为市场提供高品质化的数据中心,并以云计算大数据为切入点,为中国企业用户提供全面的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相信,京南数据中心必将为数据家带来发展新契机。

京南数据中心视频解密:

本期IDC圈探营活动到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关注,下一期我们再见!

IDC圈探营系列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explore/

(预约IDC圈探营联系:010-51668499  邮箱:aaron@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