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LBS早已不算新话题,但基于LBS的应用与服务一直层出不穷,拍照类、生活服务类以及地理位置社交类应用已离不开LBS技术的支持。国内领先的车载导航与地图导航服务提供商高德公司近日发起名为“沿图有你,晒出你的LBS应用”的活动。如果你的LBS应用能够成功接入高德地图API,加之产品有足够创意、亮点够多,就有机会赢得本次活动的大奖。更重要的是,借助高德开放平台的力量,接入高德地图API的应用将拥有更多的曝光机会,开发者能够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我。

高德地图的自我定位

作为我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软件有限公司通过“四屏一云”的战略构架,向其地图云服务平台建立了完善的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后台支撑体系,并向广大的第三方开发者开放高德地图云服务平台,使“移动生活位置服务门户”更加贴合市场。

高德地图API系列包括:JavaScript API、Android API、定位API、iOS API、Windows Phone API、Windows 8 API、URI API.此外,HTML5矢量地图渲染引擎预览版提供WebSocket通讯、Canvas矢量地图绘制以及更炫的3D楼块效果。

通过高德提供的地图API服务,已经有包括搜房、赶集、拉手多家互联网网站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者,构建起了自己的地图服务解决方案。去年12月,高德还与新浪微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产品、数据、云平台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

开发者能够获得哪些收益?

LBS应用作为基于地理位置信息服务的产品,背后必须具备强大的卫星定位、地理信息等技术与数据的支撑。对于中小开发者以及创业公司而言,资金与成本较为有限,如果能够依托一个高可靠的平台进行研发和产品推广,不但能够获取相应数据,还能借助大型平台进行个人、产品以及品牌形象的推广。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结合,此次活动的获奖者,能够借助高德开放平台获得视频宣传、沙龙演讲的机会与资格,此外还能与高德地图API品牌进行联合宣传。

活动时间:

6月20日-7月31日

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分为“晒应用-获大奖-拍视频-享推广”四个阶段。

参加活动的开发者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应用/项目名称(目前可正常运行);

2.产品截图(不少于3张);

3.产品特色描述(300字内);

4.开发故事或心得(300字以上)。

这4个步骤是赢取大奖及获得推广机会的关键步骤,如果你的应用功能实用、界面美观、交互性强,一定不要忽略任何一个步骤,请将你的作品尽可能丰富地呈现出来。

奖项设置:

每位完整提交以上内容的开发者,都能获得实用iPhone 4手机壳及可爱的USB人形分线器。

在活动评选中脱颖而出的开发者,将有以下三个大奖等待着你的领取:

魅力晒神奖:2名,价值10万元的市场推广大礼包+怎么购都可以的1000元现金卡;

LBS风尚奖:3名,价值5万元的市场推广大礼包+高速读取的600元SanDisk 128G固态硬盘;

潜力无限奖:5名,价值5万元的市场推广大礼包+超强动力移动电源及音质出众的Android机器人小音响。

截止2013年一季度,已有23万开发者调用高德地图API进行应用开发。2012年高德地图杯中国位置应用大赛,在短短两个月内吸引数千名开发者参与,参赛应用作品突破1000款。我国位置服务市场进入了快速增长时代,以汽车和移动终端为载体涌现出的各种创新模式,成为资本市场追逐的对象。LBS应用的广阔发展前景及高德地图API的号召力毋庸置疑。

如此丰富好礼和大好前景,你还不心动?赶紧来活动官网提交你的大作吧!

活动主页:“沿图有你,晒出你的LBS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11 09:38:16
大数据技术 移动大数据让出行路更智能顺畅
“导航开始!前方两公里到达收费站,注意减速……700米处有测速和应急车道拍照,限速70……”腊月二十八一大清早,关先生开上私家车,载着老婆和儿子,踏上了从北京到威海 <详情>
2018-12-03 10:27:32
国内资讯 被指“抄袭”高德地图 百度地图回应:信息来自交警 已经修正
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截图,其内容显示,使用百度地图导航过程中竟然出现了“当前道路施工,高德地图提醒您小心驾驶”的提示信息。这让百度地图再次陷入“抄袭”高 <详情>
2017-04-27 13:45:40
互联网 信诺数据Q1移动互联报告: 地图导航龙虎斗 高德地图暂领先
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信诺数据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总结 : Q1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对移动互联网各个行业进行盘点分析。报告显示在 <详情>
2016-10-17 09:54:12
互联网 高德百度再掀口水战 谁的数据更有说服力?
北京10月17日消息 据报道,有人说,如果没有互撕,互联网行业就少了一半的乐趣。这两天,互联网行业又爆发了一场足以淹没观众的口水战,主角是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事件的 <详情>
2016-01-26 11:29:31
市场情报 云计算市场拐点已至 “独角兽”高德地图核心上云
以“城会玩”著称的地图界“黄老邪”高德地图今日又放出怪招。用户打开高德地图APP,开机画面除了能看到一如既往美丽性感的女神林志玲以外,还多了一位好基友阿里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