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50%股权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于2012年11月21日召开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的方案的议案》等相关决议,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不超过7.5亿元人民币价格范围内负责办理中信网络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的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企业”或“长城宽带”)50%股权在产权交易所的竞买事宜。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2]1670号文核准同意,公司已于2012年12月13日与中信网络有限公司就长城宽带50%股权转让事宜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产权转让价款人民币71200万元,公司采用分期付款方式支付。按照《产权交易合同》的约定,公司已支付完毕股权转让款的30%,并将持有的长城宽带50%股权(45000万元出资)质押给中信网络有限公司,对尚未支付的49840万元股权转让款和7443.841410万元代偿债务提供担保(详细内容见公司临2012-049公告、临2012-051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已全面掌管长城宽带的日常经营和管理,长城宽带已于2013年1月1日起纳入公司会计报表合并范围。鉴于公司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股权转让款,根据公司与中信网络签订的《产权交易合同》约定,因股权转让款尚未支

付完毕,本次交易标的长城宽带50%股权尚未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根据《产权交易合同》的约定,股权转让款将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内付清,即,公司将于2013年12月13日前支付完毕股权转让款。

公司将在支付完毕股权转让款或提供了经中信网络认可的其他担保后,办理长城宽带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6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0 11:31:56
国内资讯 鹏博士拟为新合资算力公司担保1.47亿 用于相关主营项目投资建设
青岛海科作为另一股东将进行同比例进行担保,按51%股权比例为鹏数投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 1.53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详情>
2022-06-17 10:04:43
云资讯 成立独立公司 鹏博士将与腾讯云看展战略合作
双方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协商合作领域中涉及的相关事项,通报最新合作进展,解决各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详情>
2021-01-15 09:11:33
运营商 长城宽带经营细节披露:近9年盈利14.54亿,受运营商重视
从鹏博士公开的数据可以看到,本次出售的长城宽带相关资产经营情况持续恶化。 <详情>
2020-09-27 08:44:51
国内资讯 旁观国内第三方IDC发展趋势:日子越来越好过了?
2019-2020年的中国IDC市场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国内深化数字转型,传统企业上云加速,5G商用逐步落地,再加上国家层面新基建政策的顺势而出,国内对于IDC的需求水涨船高。 <详情>
2020-09-03 22:34:00
国内资讯 长城宽带易主中安实业 未来将聚焦用户体验提升
此次长城宽带股权转让正是鹏博士互联网接入业务轻资产转型的重要环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