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年9月2日至4日于上海世博中心举行的华为云计算大会暨首届企业网络大会,华为展示了其在企业市场的ICT产品与解决方案。在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s”,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非常关注的合作领域,华为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eSDK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新版本的eSDK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在继承了之前版本的功能基础上,不仅增加了更多的业务组件,如智真业务组件、BYOD业务组件等, 还增加了更多的服务手段,如远程实验室、免费培训等。

eSDK助力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成就更大的商业成功

目前,行业客户对集成商提出了更高的解决方案及项目交付要求:更高的建设标准,更多的个性化定制,更短的交付周期,更低的投资预算。在行业市场压力及硬件厂家支持不到位的情况下,合作伙伴面临二次开发成本高,项目利润低的现状。

华为在“Design in”的合作理念下,积极与行业伙伴展开深入合作,提供了简单易用的eSDK开发工具包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开发工具包聚焦三大特性:开放、易用、预集成,包括开放产品能力、提供标准化接口以及预集成插件,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体系助力合作伙伴降成本、提效率、深集成,降低二次开发技术门槛,同时根据具体行业应用场景,提供针对性的预集成插件,帮助合作伙伴应对市场挑战。

多种应用场景、全面的服务支持体系

华为eSDK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支持与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建立系统对接,便于ISV开发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的创新行业解决方案,同时eSDK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为华为的ISV合作伙伴提供了全面的服务支持体系, 保证合作伙伴低成本、低风险满足客户需求,增加自身竞争力。

多种应用场景:当前eSDK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已经提供了多种华为产品的业务组件,比如针对华为统一通信产品的eSDK UC(统一通信)组件、针对华为智真产品的eSDK TP(智真)业务组件、以及针对BYOD方案的eSDK业务组件等等。

自华为推出eSDK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以来,基于华为的产品、合作伙伴的行业应用,在eSDK上述业务组件的助力下,华为与合作伙伴已经共同构建了多个差异化解决方案,应用于多个行业应用场景。例如在医疗行业,针对优质医疗资源集中于大医院,患者看病难、就医难,看专家门诊更难的行业痛点,华为与合作伙伴基于eSDK整合华为智真会议系统和医疗业务系统共同构建了远程医疗解决方案。在方案构建过程中华为eSDK开发平台成功地解决了医疗业务系统与华为智真视频会议系统融合时面临的多接口、多协议、多场景、多版本的困难,使得该解决方案可以快速上线,这个方案既创新的解决了医疗行业的问题,又通过eSDK平台整合了华为的智真系统, 帮助ISV扩大了销售额,并且大大降低了ISV合作伙伴的集成成本,达到ISV合作伙伴实现双赢的目标:既满足客户需求,又增加了自身的盈利能力。与此类似,华为与合作伙伴在各个行业还联合构建了全员坐席、安全办公、平安城市等多个差异化创新解决方案。

华为eSDK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还提供了全面的服务支持体系:在之前版本提供的热线、网站、邮箱、论坛等服务手段的基础上,新版的eSDK软件开发工具包还面向ISV合作伙伴提供了免费培训服务,方便合作伙伴快速掌握集成华为产品的相关技术知识。华为的eSDK团队还提供了一个“远程实验室”的平台,通过远程实验室,ISV合作伙伴可以不用购买华为的设备,甚至不用跑到华为公司,通过网络远程就可以学习华为的产品知识、进行产品二次开发、方案验证、对接测试等相关工作。通过上述全面的服务支持体系,华为给ISV以强力的后台支持,保证ISV可以降低项目风险,以较低的项目集成成本,快速解决客户需求,增加利润空间。

联合创新、深度合作

华为eSDK营销部高级主管吴江表示 :“ISV作为最理解客户、具有创新力的经济个体,如何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做大做强? ”跨界、联合、创新“将会成为必然。面对ISV伙伴,华为坚持”Design in“理念,联合创新、深度合作,以达到客户、ISV、华为多方共赢的目的! ”

ISV的优势在于对行业的理解、自身优秀的行业应用软件、良好的客户关系,华为的优势在于丰富的、极富竞争力的ICT硬件产品以及核心技术。华为的eSDK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看做是双方强强联合的强力胶、催化剂。eSDK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助力华为与合作伙伴共同面向客户,软硬结合,通过共同设计、共同验证、共同推广具有实用性、创新性和差异化行业解决方案,与ISV合作伙伴共同商海泛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