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1日报道,腾讯云于9月9日召开开放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全面开放。腾讯云平台,涉及腾讯网络运营体系、社交和游戏产品的虚拟化技术与运维、提升产品粘性和收入的运营模型以及个人云存储等。目前,平台已启用域名qcloud.com正式上线开放,原官网域名yun.qq.com仅作跳转。

为了,打造更加专业的“腾讯云”,腾讯早前收购的qcloud.com域名。此外,腾讯还注册保护了myqcloud.com/.cn/.com.cn/.net等系列域名。

qcloud.com的whois信息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汤道生称,对于腾讯来说,推出腾讯云是2011年正式宣布开放后,进一步践行开放的承诺。“我们不追求第一个推出云产品,而是追求最极致的稳定可靠和口碑相传。这是腾讯的做事风格,腾讯云服务的稳定可靠性能做到99.999%”。

据悉,腾讯云定位于服务互联网应用开发者的公有云平台,覆盖了计算云、数据云、个人云三个层面,包括云服务器、云数据库、NoSQL高速存储、罗盘、CDN、云监控和云安全等产品。

在腾讯云官网可以看到,云服务器产品方面,以1核CPU的配置为例(可达Xeon2.5G Hz处理能力),费用仅为1.3元/天,还可免费获得8GB系统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8 16:29:46
2023-05-27 22:51:21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炫云达成合作,助力炫云进一步提升云计算资源
5月23日,腾讯云与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算力提升、技术支持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动画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2-12-08 13:09:24
云资讯 降低算网使用门槛,助力运营商数智化升级,腾讯云是认真的!
未来,随着算力网络能力的提升,也将激发业务场景的创新性,基于AI的算网产业协同将成发展重点。 <详情>
2022-06-17 11:00:33
云资讯 搬家了!腾讯宣布海量自研业务完成全面“上云”
这意味着包括 QQ、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在内的腾讯内部业务,和腾讯云百万级外部客户一样基于公有云的模式来开发运营。 <详情>
2022-06-17 10:04:43
云资讯 成立独立公司 鹏博士将与腾讯云看展战略合作
双方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协商合作领域中涉及的相关事项,通报最新合作进展,解决各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