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安永-复旦中国具潜力企业2013评选”日前在上海正式揭晓,共有来自生命科学、节能环保、通信和互联网及创新类传统企业四大领域10家企业最终获得大奖。

安永复旦中国具潜力企业2013颁奖典礼现场

两大权威机构联手评出十大具潜力企业

“安永复旦中国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是由著名财务咨询服务机构安永华明中国( Ernst & Young ) 以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通过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评选出具有持续高增长潜力的中国企业。

活动主办方安永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也是全美第二大会计师事务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则是我国大陆地区同时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和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三大商学院之一。

2013安永复旦中国具潜力企业奖的获奖企业,涵盖了医疗器械及医疗服务,环境保护、新模式商业零售、信息技术服务和通信设备制造等多个行业。从行业看,随着经济的发展,国民消费能力不断增强,那些能够不断满足国民对自身健康的关切、生活环境的改善,以及高品质生活追求的企业,尤其是具有良好品牌形象、提供创新型及高质量服务的企业,将成为新兴企业中具备高速增长潜力的佼佼者。

安永华中地区主管合伙人梁伟立、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部总监李京真、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若山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共同为获奖企业颁奖。

这项活动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举办,前两届共评选出来自11个行业的25家优秀企业。

华云脱颖而出成云计算领域唯一获奖企业

据介绍,此次评审组成员是由安永具有多年审计咨询行业经验的专业人士,以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相关各行业研究领域有着资深背景的教授及博士组成,评审组秉承公正统一的评选标准和严格的评选程序,通过实地访谈等方式全面评估企业的发展潜力。对于被提名企业,评审组着重评估未来成长性、持续发展能力、全国性和国际化发展、竞争优势等几个方面。

目前,宏观环境的变化对行业发展的趋势影响巨大,给企业带来新的机会也带来新的挑战。在具潜力企业奖的评选过程中,评审组从中国经济发展的大环境出发,综合国际环境、国家政策、行业资深特点等,研究行业的发展机遇,继而探讨行业内企业的发展潜力。

评审组一致认为具潜力企业应该具有独特的产品、技术或运营模式,使得该企业在同行业中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从而能够脱颖而出。此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企业,都始终坚持创新理念,是各自领域的领先者。

经过重重选拔,最终来自生命科学、节能环保、通信及互联网行业的10家企业获此殊荣,其中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通信及互联网领域中唯一获奖的云计算企业。

华云高管现场展示获奖奖杯

华云总部位于江苏无锡,目前在北京、上海、厦门、深圳等地拥有分公司。从成立之初,华云便立志成为中国云服务的领导者,公司以多样化的云化产品组合和领先的云化支撑运营能力,立志于成为中国云计算市场大的独立服务提供商和平台合作伙伴的最佳选择。

作为独立第三方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华云专注于研发与运营商用云计算基础设施,包括云服务器、云存储、云CDN加速等云计算产品,为中国企业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性价比的云服务。今年6月,华云创造性地推出了国内首个运营型PaaS平台——中国云应用平台,实现了传统软件应用转云的自动交付和瞬时部署。

华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许广彬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安永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提供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更多的用户及合作伙伴能够更加了解华云。荣获具潜力企业大奖代表着来自资本市场的认可,也是华云成功商业化的重要里程碑。

许广彬表示:“华云从创立至今经历3年发展历程,在发展过程中公司深深意识到产业生态环境和合作伙伴的重要性,并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注重联合运营商、渠道合作伙伴等力量,共同推动云计算在国内的普及与发展。我相信,华云团队的实力加上努力,一定会加速中国云计算市场成熟,实现跨越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