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大的独立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供应商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主办的中国(广州)智慧城市合作发展论坛,暨广州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创新论坛在广州琶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华云作为云计算服务型企业,获得了大会颁发的“2013云计算应用创新奖”。

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郁珉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会议由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联合举办,论坛以“智慧城市。共建共享”为主题,将为国内外智慧城市领域企业打造一个国际性的政、产、学、研、资、介、用多位一体的产业交流、形象展示、项目合作平台,全面展现当今国内外智慧城市发展的最新理念、最新技术、最新成果,帮助业界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论坛围绕“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在智慧城市进程下的云计算与物联网发展应用”,精心设置了富有前瞻性和战略性的主题活动,组委会邀请到业绩优秀厂商机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参与本届论坛,展开对话与碰撞、交流与合作,以达成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重要的共识,共商智慧产业的发展,共创智慧城市的未来。

在论坛上,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郁珉指出:“只有专注,才是对市场的长久承诺。专注的经营才能积累经验,主营业务才是对客户的保障;真正的‘云’的价值观是服务驱动,而不是资源驱动;联合,而不是挤占;创新落在实处,而不是空想空谈;优化现有资源,而不是再消耗投放资源;华云专注于推动云计算产业发展,并将一如继往的肩负起领先驱动云化的行业使命。”

华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基础设施运营商,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发展创新,在SAAS模式下已经成为具有潜力的行业领跑者和最佳的实践者,并不断推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创新,打造开放生态链,携手全球合作伙伴为各行业提供可信的云计算应用解决方案与服务,经过论坛组委会一致讨论通过,华云荣获“2013年云计算创新应用奖”。

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执行秘书长伍贞女士为大会致开幕词,作为华云的战略合作伙伴,伍贞女士给予华云高度评价并表示广东云协将携手华云,共同催生广东省云计算产业的繁荣。伍贞女士表示,云协将与华云一道,抓住云化时代的新机遇,逐步将云计算的理念以及服务推向终端用户,紧跟时代步伐,为客户的使用提供更便利的方式,助力企业步入云时代,并为广东的云计算产业环境带来强劲的推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