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1日报道:近年来,随着云计算技术渐渐深入国内,数据中心市场也随之发生了改变。IDC业务从机房出租、设备托管等硬件服务为主的模式、向以提供能力出租的云服务模式转变;数据中心突破了原有的场地出租、线路带宽共享、主机托管维护等服务,更注重数据的存储和计算能力的虚拟化、设备维护管理的综合化,国内所有IDC企业正迎来转型期,中国数据也不例外。

2003年,江苏邦宁科技成立中国数据诞生。中国数据是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IT服务供应商品牌,一直以来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服务、机房服务、基础服务器租用托管等服务,并渐渐成长为国内IDC行业领头企业、企业互联网服务首选品牌。

今年,中国数据迎来了发展的10周年,同时也迎来了转型期,云数据中心机房服务、行业云计算解决方案等互联网IAAS、PAAS、SAAS服务全面上演。

9月26-27日中国IDC圈探营二次走出北京,走进中国数据总部——江苏南京市雨花大道2号邦宁科技园,走进中国数据人追逐梦想的地方,探索转型中的中国数据。

中国数据图片集锦:

邦宁科技园项目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街道8号地块,软件大道东北角。邦宁科技园总建筑面积18000平米,地上六层地下一层。全框架结构、外墙采用玻璃幕墙设计,中国数据便身居其中。目前已有江苏互易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中心)、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联想控股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等企业均签约入驻。

走进邦宁科技园的一层大厅,光线透过玻璃幕墙射进大厅,感觉甚是宽敞明亮。

现在我们正式进入了中国数据人追梦所在地,首先来张前台展示,简单而不失大气,两位MM正在认真工作中。

越过前台,映入记者眼帘的是中国数据的文化长廊,企业文化可以说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所在,中国数据在这方面表现得尤为独到和突出。领导视察时精彩瞬间,员工们娱乐活动时开心瞬间均以照片的形式展现在文化长廊上;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也被张贴在文化长廊中、部分荣誉证书均被陈列在文化长廊中。一路走过,记者对中国数据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这里是中国数据四楼的文化长廊,与前面的不同,此处重点展示的是公司员工的风采,创意涂鸦,员工娱乐活动时开心的瞬间均被收录于此,中国数据人精彩生活从这里开始。看到这个,你是否有想要来表现一下的冲动呢?

 

大致参观了解了中国数据的企业文化,下面就走进员工的办公环境看看吧!记者重点选取了两个部门的办公室进行全景拍摄,整个办公环境简单优雅,光线十足,办公桌以绿色为点缀,清新怡人,员工们正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着。

 

在中国数据的员工办公区很醒目的写着"优秀员工的10大标准",让我不禁猜想能达到以上标准的到底会是何许人也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中国数据优秀员工:

王琼 2007年3月份进入中国数据,从最基层脚踏实地认真负责,作为客服能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作为销售能积极主动开发业务,作为部门主管能起到很好的表率和带头作用。已经进入经理考核期,心态超好的温州MM!

冯海燕 2012年4月进入中国数据,在任职一线销售人员,这个四川妹子人豪爽谈业务也很豪爽,能抓住客户所需推荐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后期服务也很好。

王绚 2011年4月份进入中国数据,任备案专员一职,尽心尽责乐于助人,是管局和客服都认可的优秀专员。在中国数据的大家庭里像上面三位如此优秀的员工还有很多,在此就不一一列举,正是有了他们的存在,相信未来的中国数据会发展得更加强大。

同样,对于领导的办公室,记者也只是选取了其中一位领导的办公室进行拍摄,这位领导的办公室虽然简单明了但不失霸气,整个房间采光极好。"自强不息"四个大字更是突出了主人的人生理念。

 

如此霸气的会议室,相信同事们在此集思广益,想出的idea肯定也不同凡响。同时,中国数据的部分的荣誉也被摆放在会议室里,十年来,公司得到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奖励及荣誉数百项,这些荣誉激励着中国数据人不断前进。

在中国数据还有一个更霸气的会议室,正如照片所展示的。一般比较大型的会议皆在此举行,记者很荣幸的在此与徐总进行了一次微访谈。

员工们休息娱乐之地坐落在2楼,正对着邦宁科技园的大门,玻璃幕墙设计让视野无限延伸。工作之余坐在这里聊聊天,喝喝咖啡,或是锻炼锻炼身体,享受一下安逸的时光,想想真不赖!

结束本次探营时,中国数据的伙伴们来合影留念了!他们脸上灿烂的笑容见证了此刻。

相信他们的服务也会如阳光般温暖。

结束本次探营活动,邦宁科技副总经理徐敏(前排左一)、中国IDC圈记者黄雪(前排左二)、邦宁科技市场总监李向丽(前排左三)和中国IDC圈主编杨伟峰(后排右一)、中国IDC圈商务总监刘源(后排右二)、中国IDC圈商务经理崔子谦(后排右三)合影留念。

本期IDC圈探营活动到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IDC圈探营系列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explore/

(预约IDC圈探营联系:010-51668499 邮箱:aaron@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