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主机于2010年7月29日通过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的认证,成为全球第1516家中国大陆第25家顶级域名注册商。

值此三周年之际,第一主机现推出针对新会员的国际域名注册优惠活动,对于新会员首次申请国际域名第一年注册费用仅为39元!

我们通过第一主机罗副总经理了解到,目前com国际域名的注册费用是VeriSign收取 7.85美元/年,ICANN另外针对每个域名还要收取0.18美元的年度费用,这样算下来每个。com类的国际域名成本要达到48.9元人民币。罗先生说:“以我们针对新会员的国际域名注册价格39元来说,尽管每个域名我们实际亏损了9.9元,但是考虑到第二年的续费价格,以及其它关联产品的销售,比如虚拟主机vps云主机等,我们还是有利可图的!”

从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低价竞争、亏损竞争来看,正应了一句“市场很无奈,企业很受伤”。

另外笔者通过第一主机官网了解到成为注册商后第一主机的域名产品提供更多免费增值服务,具体有:

一、免费提供WHOIS提供服务,防止因whois信息公开而导致的问题;

二、免费提供隐藏和非隐藏URL转发服务;

三、域名过户流程将优化,无须再邮寄书面材料;

四、域名转入转出更加方便,免费办理转出服务;

五、全球多节点G级DNS服务更好的保证域名的稳定性;

最后,第一主机的罗副总经理说:“第一主机的官网是:www.5778.com,欢迎大家前来购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