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0日报道,域名“.london”将于2014年正式使用,伦敦将成为世界上首批拥有专属网络域名的城市之一。

位于美国的互联网监管组织,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已经授予了伦敦其顶级域名的权利。

自2014年起,总部在伦敦的企业、个体和组织机构将能够优先申请到新域名的网址,相当一部分的商家对此表示非常有兴趣。

“组织机构采用‘.london’后缀,能够极大地增强这座城市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宣传力。”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说。“这对提升伦敦的数字形象来说,也是一次极好的机会。而这反过来又能促进伦敦市的投资发展。”

然而,也有一些商家其实并不需要这一域名,但为了阻止竞争对手的购买,而大肆花钱率先买下竞争对手的域名。ICANN为了缓和此项危机,专门推出商标索赔服务,使得商标持有人能预防第三方占用本属于他的新域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3-16 14:44:41
国内资讯 ICANN提议美国交出互联网域名管理权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接到一项提议,该提议将结束其对互联网域名的管控权,这可能在华盛顿引发围绕网络空间未来的激烈政治辩论。 <详情>
2015-07-01 10:15:24
国内资讯 ICANN发布《新顶级域名案例分析报告》
日前,国际互联网高管理机构ICANN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新顶级域名案例分析报告》,分别对来自中国的 ".wang",美国的 ".club", ".build",墨西哥的".rest", 和爱尔兰的".gl <详情>
2015-04-13 17:38:00
国内资讯 机会来了!ICANN首批授权开放2字符保留域名
近日,全球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宣布,2015年4月8日,ICANN签署发布《关于开放.WANG顶级域下2字符域名的授权》文件,授权.wang注册局黄道科技从即日起全面开放除15个 <详情>
2015-03-11 10:41:37
国内资讯 5月起ICANN不再提供免费域名WHOIS资料隐藏服务
据DNS Admin爆料:由于ICANN政策变动,从5月份开始,不再提供免费的域名WHOIS资料隐藏服务,所有免费使用WHOIS隐藏的于4月底自动恢复为真实资料。之后使用WHOIS隐藏服务, <详情>
2014-03-20 10:00:46
国内资讯 移交ICANN谈不上美国交出互联网控制权
2015年9月,美国商务部和ICANN的合同将到期,这意味着从明年开始,美国应该逐渐移交出一些针对ICANN的监管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