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6日报道,网风网络始创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开展IDC业务的服务商之一,其旗下数据中国主要向客户提供包括主机托管、主机租用、专线接入、行业解决方案等服务。公司依托与全国各电信运营商的紧密合作,建立了东莞,绍兴,湛江,南昌,长沙,厦门,泉州,合肥,芜湖9个顶级数据中心机房。

为满足公司规模不断扩张和战略发展的需要,网风网络于2010年末投资建设安徽省网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大厦,2012年正式建成使用。

11月26日,中国IDC圈探营活动走出北京前往安徽合肥,走进网风网络的新家——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开发区机电产业园网风网络大厦,为大家展示其公司所独有的文化魅力。

网风网络图片集锦:

1

(网风网络新办公大楼)

2012年网风网络新办公大楼正式建成使用、坐落于高新区机电产业园内,毗邻大蜀山脚下,室外自然风景优美。此办公大楼共有7层,1F设有接待区、展示区、保安监控室等,2F、3F为食堂,员工宿舍等,4F为办公区,公司的销售部、技术部等部门均被设置于此,5F是管理层办公区,7F为员工休闲娱乐场所,设有多媒体功能厅、亲子乐园、台球室、兵乓球室等。接下来就跟随记者进入网风网络风采展示时间。

2

(前台展示)

欲了解网风需从一层前台开始,首先留下一张前台MM的倩影。网风绝对的实力派,前台大厅的布置很是霸气,空间足够大,由于镜头有限所以记者只取其中一景作为展示。

4

5

(员工办公区)

这里是4F员工办公区,包括了销售部、技术部等,整个办公环境完全呈现透明化,视线不受阻挡,而且室内采光效果极好,在如此轻松的环境下工作,心情一定是无比愉悦,好的idea自然是源源不断而来。

6

(超酷的会议室)

网风的会议室没有过多的修饰物,唯有几盆绿植和墙上的那两幅水墨字画,一切尽显庄重与严肃,我仿佛看到了大家在这里认真讨论做出决策的情景。

11

(贵宾接待室)

在网风的办公大厦中,类似这样的接待室还有很多,记者仅以此张照片作为代表予以展示。记者有幸在此采访了网风网络政企部总监许鑫,算是真真切切体验了一次。

13

(温馨亲子乐园)

网风对于员工的关心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居然连“亲子乐园”都有设置,真是超温馨超周到,员工的孩子们可以来这尽情玩耍,家长放心孩子开心,家庭工作两不误。

14

(快乐兵乓球室)

15

(快乐台球室)

12

(SOCCER)

在采访网风网络政企部总监许鑫时,他告诉记者网风的企业文化其中之一就是“快乐”,希望员工能够在这个大家庭中快乐的生活快乐的工作,以上这些娱乐设施就是好的证明。记者参观到此处时正值中午员工们的休息时间,大家一起来活动活动筋骨,放松放松心情,成为这冬日里好的选择。

7

多媒体功能厅

网风的多媒体功能厅在平日里可能无用武之地,但在年底或是过节时刻却是很抢手。据悉,网风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和2013年迎新春年欢会就是在此举行的。公司董事长、公司各级领导、各地驻外机房主管及总部全体员工皆来参加热闹非凡。

3

探营结束,网风政企部总监许鑫、网风副总刘雷、网风董事长高云伍、中国IDC圈总经理黄超、网风副总文太友、网风总经理彭国杰合影留念

本期IDC圈探营活动到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IDC圈探营系列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explor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