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8日报道:在如今追求高效率的工作、教学中,投影仪作为教学设备、新型办公,随处可以见到它的身影;并迅速进入到家庭生活中,成为家庭用户打造家庭影院的首选设备,来从而满足娱乐休闲生活的高品质。

在第八届IDC产业年度大典上,一款形如魔方大小的投影仪在大会璀璨亮相,吸引了众多人士的眼球。"Smart Beam"是由韩国SK与德国禄来公司联合打造生产,该款投影仪的大亮点在于它的便携性,小巧的身材可与手机大小媲美,仅为46 x 46 x 46mm,重约129克,可以轻而易举的放进口袋里并不被发现;从外观上该款投影仪融合众多时尚元素,金属表面加上银色的主调时尚大方,钢琴烤漆的材料设计,使"Smart Beam"的高贵气息显露无疑。

10901289673_3d4331f176_b

10901128774_46cbc2feaf_b

1

10901268673_faf0d927c2_b

Smart Beam投影仪

除时尚外观外,"Smart Beam"采用了数字光处理(DLP)微显示技术,使该款投影仪性能更加稳定,由于DLP技术的独特性使投影仪在色彩表现力方面更加出众,防尘效果更加出众,灯泡的使用寿命更长久。"Smart Beam"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只需与手机、笔记本、平板等移动设备相连接即可轻松投放。这样一台高性价比移动便携的投影仪无论是商务演示还是旅游出行都是您不可缺少的伴侣,而且轻而易举的从口袋中魔术般的拿出一台投影仪,除了让众人叹为观止外还能给足自己的面子。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广大参会者与参展商对IDC大会的支持与厚爱,"Smart Beam"作为本届大会抽奖活动的礼品。

_T9A9285

抽奖幸运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24 14:47:54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重磅发布第一代Smart DC,重新定义绿色智能数据中心
通过应用Smart DC全系列产品,万国数据在3个月内完成了一期1000架机柜的交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