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RSA大会将于今年的2月24-2月28日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分享?学习?保护——运用集体智慧”, 聚焦于集体的智慧,致力于为与会者搭建一个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和保护未来的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携安全领域明星产品亮相2014RSA展会,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同样对本届大会十分期待,并撰写了博文——用“大数据”铸就安全的敏捷网络。刘少伟在文中这样描述:“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唯有变化永恒不变。”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海量的信息数据呈现出爆炸式地增长,我们进入到了‘大数据’的时代。ICT行业的每一次技术变革,安全总是伴随左右,这次也不例外。”

“传统的安全防护往往是基于网络的物理或逻辑边界来部署安全策略,从这种单点的网络视角所做出的防护判断,往往带有一定程度的局限性。‘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大数据’让我们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取更多的支撑信息用于防护判断,从整网视角来审视安全问题,相比于传统的单点防护机制,基于‘大数据’分析而得出的判断更加迅速、更加准确。从关注单点转向关注整网协同,这正是网络为了更快捷地应对变化,所需要做出的重要改变之一。基于‘大数据’分析而实现的‘整网安全协同’,是华为敏捷网络架构的核心组成部分。”

“有了‘大数据’分析的支撑,网络安全技术将发生深刻的变革。变革需要创新,创新源自智慧。在‘大数据’的时代,单点的智慧已经不足以引发变革,我们需要运用集体的大智慧来守护业务,改变未来。再有两个星期,一年一度全球信息安全领域具权威性的RSA大会将如约而至。在这个盛会上,全球安全从业者将聚到一起,分享各自的创新成果与理念,一道见证大数据带给安全行业的巨大变革。正如本次RSA大会的主题所描述的‘分享?学习?保护——运用集体智慧’。”

今年是华为第三次受邀参加RSA大会。华为将集中展示“大数据”分析技术,是如何在企业信息安全、敏捷园区安全和云数据中心安全等领域中得到应用的最新成果,并将发布下一代Anti-DDoS解决方案。该方案运用大数据分析的技术,从60多个角度对网络流量进行抽象建模和信誉体系建设,相比业界传统防护机制,可以识别更多种类的DDoS攻击。同时,华为还将就APT攻防、NGFW、沙箱等热点话题展开专题演讲、Demo演示,分享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观点。

欢迎大家关注RSA2014,关注华为安全——用“大数据”铸就安全的敏捷网络。“

华为的展位:旧金山 Moscone Center南馆2101展位更多信息请访问华为RSA 2014大会专题网站: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usa_rsa2014/同时欢迎注册华为RSA 2014在线会议,关注华为企业业务微博与我们互动,了解用“大数据”铸就的网络安全的最新动态。

11

图片说明: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3-02-01 09:07:22
国内资讯 美方考虑断供华为?外交部回应:坚定维护中国企业正当合法权益
毛宁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底线、无理打压中国企业。这种做法违背市场经济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有损国际社会对美国营商环境的信心,是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