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BIND技术创始人、美国Farsight Security公司总裁Paul Vixie博士与互联网域名系统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网公司董事长毛伟一行在北京会晤并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就DNS技术、IPv6发展及互联网域名系统安全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11

(由左向右依次为域名工程中心主任、中网董事长毛伟、Paul Vixie博士、天地互联总裁刘东)

Farsight Security公司总裁Paul Vixie博士是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资深专家,已入选了国际互联网协会评选的互联网名人堂。其设计并研发了著名的DNS开源软件BIND,该软件已在全球广泛部署,已成为当今互联网运行的基础技术之一。此外,Paul Vixie博士发起成立了ICANN的根服务器系统咨询安全委员会,他也是互联网著名基础软件研发团体ISC(Internet Software Consortium)的创始人,该团体是DNS及DHCP开源软件的权威。

今后,Paul Vixie博士也将作为域名工程中心的技术专家顾问,对工程中心在DNS、IPv6等技术领域予以指导。双方也将更多地开展合作,积极参与到ICANN和IETF等国际组织的活动之中。

美国Farsight Security公司是领先的网络和系统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DNS安全、网络控制技术、互联网安全等领域的研究与服务,目标客户主要服务于政府和大中型企业。

互联网域名系统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内首家互联网域名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目前已成为亚洲大的新顶级域名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心自主研发了全球领先的ZDNS域名云服务平台,以及ZDNS域名服务系列专用设备,拥有国内唯一一个拥有满足ICANN新顶级域名运营要求的商用技术平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