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7日报道,记者查询占宝生此前拥有的几个与特斯拉有关的域名获悉,占宝生或已经将域名转移给了特斯拉中国,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占宝生正面回应。

央广网科技记者查询的Tesla.cn和teslamotors.cn两个域名whios信息显示,该域名的注册者为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该公司为特斯拉在国内的销售公司,注册商为厦门易名科技有限公司。

另据彭博社引述特斯拉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的一份公告中称,该公司已与在其进入中国市场之前注册了“特斯拉”商标的商标注册人占宝生达成协议,双方的纠纷就此得到了“妥善”解决。占宝生还将把他在中国注册的包括tesla.cn和teslamotors.cn在内的相关网站域名也同时转让给特斯拉。

查询域名的页面

查询域名的页面

不过,占宝生并未正面回应域名过户一事。他在接受央广网科技记者采访时不愿对与特斯拉的纠纷案件多谈,而更多的是介绍他将来的打算,称将重点致力于某护肤网站,争取5-7年上市。

特斯拉中国则向央广网科技记者证实了该公司与占宝生和解的消息,该公司传播总监杨女士表示,公司已经确认和占宝生“和解”,详细情况将于近期发布公告。

另有媒体报道称,占宝生与特斯拉的“条件”是成为特斯拉在广东地区的代理商,杨女士否认了该消息。

新闻回放

2006年9月6日,广东商人占宝生在12类汽车等商品上申请注册第5588947号“TESLA”商标,并于2009年6月28日获准注册。

2013年3月,特斯拉公司针对第5588947号“TESLA”商标向商标局提出连续三年停止使用撤销申请。

2013年4月,特斯拉公司针对该商标向商标评审委员会提出争议申请,请求撤销该商标。

2013年9月3日,特斯拉公司针对占宝生向我院提起两起诉讼,分别主张占宝生侵害著作权和构成不正当竞争。

2014年6月30日,占宝生针对特斯拉公司、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向北京市三中院提起侵害商标权诉讼。

2014年8月5日,双方握手言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1 09:03:44
国际资讯 金壮龙会见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
5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在京会见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等交换意见。 <详情>
2021-06-24 08:57:00
国际资讯 特斯拉布局超级计算机,野心是全自动驾驶
采埃孚集团一名工程师在微信朋友圈评论称,特斯拉超级计算机项目本身并不稀奇,达到1.5PB的有效数据才有价值。 <详情>
2021-05-27 09:01:49
国内资讯 特斯拉为什么要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
5 月 25 日,特斯拉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以实现数据存储本地化,并将陆续增加更多本地数据中心。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车辆所产生的 <详情>
2021-04-16 10:03:29
国际资讯 特斯拉或效仿苹果 将在国内建立数据中心
日前,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中国发改委组织的圆桌论坛上表示,特斯拉在中国采集的数据会严格遵守中国对于数据管理的法律法规,实现本地储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