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1日报道,近日,三五互联披露的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3亿元,同比增长2.0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9.57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4.37万元,同比增长了1023.02%,实现了扭亏为盈。

从二级市场的表现看,三五互联从8月4日以来,股价和交易量都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该股股价从8月1日收盘价9.4元已上涨至8月19日收盘价的10.52元,10多天来的涨幅约12%.

与中国电信合作

开展虚拟运营商业务

8月13日,三五互联董秘杨小亮等负责人回答相关投资者提问时称,目前客户使用手机办公的频率越来越高,对流量的需求越来越大,有利于公司延伸扩展虚拟运营商业务。2013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工作的通告》,三五互联已经先后与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签署了开展移动转售业务的合作协议。

公司半年报显示,三五互联于2014年1月29日收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同意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批复》(工信部电管函38号),同意公司与中国电信合作,在北京、上海、天津3个直辖市以及厦门、福州、泉州、广州、深圳、苏州、无锡、杭州、宁波、济南、青岛11个城市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

4月1日,三五互联公司又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北京市签署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协议》。该公司已经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方案》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向工业和信息化部申请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增加合作运营商的试点批复。

上述负责人称,目前运营的虚拟运营商号码目前都是电信号码,公司先与中国电信签署开展移动转售业务的合作协议,与中国移动的相关合作各项条件还在准备过程中。

从PC端转到移动端

用户体验有所提升

三五互联半年报称,公司凭借自身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入了解,以市场为导向,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为推进中国企业信息化进程,在企业信息服务化建设方面不断创新,通过聚合企业邮箱、OA、企业微博、企业即时通讯、视频会议、CRM、轻量型任务管理等办公应用,同时满足桌面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办公需求,进一步加强PC端、Phone端、PAD端等多端同步的企业办公模式。

上述半年报公告称,三五互联围绕战略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持续提升公司技术、质量和服务,紧密围绕市场需求拓展经营领域,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体制。

三五互联的上述负责人称,“我们每年都有接一些政府项目和国有大型企业的邮件系统订单”。产品从PC端转到移动端,用户体验有所提升。“比如我们的邮洽,以一个平台为载体,无需设置,一键登录多个邮箱,实时推送,收发读写更流畅便捷,多个沟通界面可同时进行,打通企业内部沟通的各个信息源,使其同步化,让信息沟通更及时、便捷。”

该公司方面认为,手机安全市场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现在免费WIFI覆盖率较高,但安全性低。互联网安全很重要,该公司对此也相当重视。三五互联和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存证邮”,该产品在“35云邮”的基础上,依托美亚柏科公证云平台,为35企业云邮用户提供邮件的取证、存证、出证一站式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04 11:05:32
国内资讯 三五互联:与中国移动签署转售业务商用合作协议
三五互联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移动于近日签署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合作协议》,并将尽快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的通告 <详情>
2017-09-06 09:54:00
国内资讯 三五互联:营业收入达到1.6亿元,同比增长7.3%
三五互联在上半年财报中提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8,160,973.84元,利润总额为26,933,064.7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29,153,840.32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上升7.31% <详情>
2017-03-01 09:53:20
国内资讯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 准确、 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详情>
2017-02-21 10:00:20
国内资讯 厦门三五互联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详情>
2016-08-16 14:42:24
国内资讯 三五互联上半年净利4095万元 同比增长逾10倍
三五互联12日发布上半年财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391895.53元,利润总额38051973.53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