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唯一网络成立于2005年8月,是一家为客户提供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机柜大带宽、网络安全、CDN加速等互联网增值业务解决方案的企业,是业内知名的互联网增值业务提供商。历经9年的发展,唯一网络目前在北京、深圳、厦门、湛江、江门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服务范围遍布全国31个省市和地区。2013年唯一网络的收入规模成功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2亿元,成为在东莞迅速崛起的一匹"黑马".8月23日,唯一网络乔迁进驻新总部——东莞市南城区黄金路1号天安数码城B1区4楼,上图为新总部真实写照,下面将逐一为网友们揭开其新面纱。

3

4

越过公司前台,随即进入的就是长廊,长廊的一侧是企业文化的展示墙,唯一网络的发展历程表、荣誉表、业绩表等均被悬挂在长廊,墙上漂浮的气球甚是温馨。长廊的另一侧则是办公区,销售部、技术部等部门都分布于此,整个办公环境艺术感十足,据悉是请专门的设计师团队精心设计而成。

5

此间会议室在唯一网络众多会议室中脱引而出被记者用镜头记录下来,因为它视野开阔透过落地窗可以将外面的景色尽收眼底,还因为它收藏了唯一网络9年来获得的各种荣誉奖章,分量极重,同时也因为它为来访宾客提供了畅所欲言的场所。

6

继续深入我们发现了的唯一网络茶水间,茶水间高大上的设计、美味的甜点、各类新鲜的水果吸引了众多小伙伴的驻足。

7

8

乔迁当天众多唯一网络的客户也纷纷来访,对于唯一网络的新居环境大家都表示赞赏,其中这里的娱乐休闲室最受好评,室内没有豪华的装修反而突出了另外一种美感,各类健身器材基本配置完成,桌上足球、台球都有设置,照片中客户们正玩得不亦说乎。

9

乔迁当天揭牌仪式后,唯一网络董事长王宇杰带领公司其他几位高层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10

唯一网络高层与来访客户的合影

111

探营结束后,唯一网络技术负责人吴湖庆(左一)、中国IDC圈传媒中心总监杨伟峰(左二)、唯一网络董事长王宇杰(左三)、唯一网络总经理陈秋华(左四)、唯一网络销售负责人马雪君(左五)合影留念。

随着云计算在国内的快速发展及国际IDC厂商新鲜血液的进入,给国内传统IDC服务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传统IDC企业欲在未来的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当下转型蜕变成为其必经之路。传统IDC唯一网络也不例外。

记者面访唯一网络董事长王宇杰时,对于云时代下唯一网络未来发展的定位,他表示公司还是会基于原有的IDC基础上展开相关领域的增值服务,目前我们自主研发的DNS服务平台已经拥有近100W域名数量,名列国内第三,网络安全增值服务将是我们下一步的布局。

本期IDC圈探营活动到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IDC圈探营系列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explore/

(预约IDC圈探营联系:010-51668499  邮箱:lucia@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23 19:40:00
市场情报 唯一网络绿色数据中心 打造数字金融坚实底座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数字技术与金融深度融合,我国数字金融建设持续推进,为促进企业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支撑。 <详情>
2023-03-22 20:42:02
市场情报 四轮驱动打造数字化底座,唯一网络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经济时代已然到来,数据正成为最重要的生产要素,“数云融合”将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动能。 <详情>
2017-12-14 11:49:00
国内资讯 IDC圈探营第42期:天津TIS海泰DC机房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逐渐火热,大数据、云计算产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并且造成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数据中心作为其基础承载设施,在市场上得到了大量的需求。我国 <详情>
2017-06-12 13:21:00
国内资讯 IDC圈探营:山西联通太原云数据中心
近年来,全球范围内移动互联、云计算及大数据等新技术创新不断加快,三网融合的深入推进,已成为IDC市场重要的推动力,带动了IDC市场整体规模的持续增长。2016年国内数据中 <详情>
2016-09-08 15:07:00
国内资讯 IDC圈探营:中经云亦庄数据中心
2016年国内数据中心市场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规模逐步扩大的同时,数据中心的绿色节能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8月25日,中国IDC圈探营活动来到中经云亦庄数据中心,接下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