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与应用的飞速增长,使得各类客户对互联网数据中心的需求呈爆发式增长,数据中心资源开始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为了从容应对数据中心资源的紧缺局面,很多企业开始自建数据中心,以满足自身业务顺利发展的需要,但多以企业自用为主。虽然有部分第三方数据中心资源,但大部份已满载或高负荷,同时还有部分数据中心面临设备陈旧,网络资源及供电不足等情况。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的建设刻不容缓,强烈的市场需求呼唤真正可以为客户所用的数据中心的出现。

 

蓄势而发 构建新一代数据中心

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宝德科技集团,在IT行业已经沉淀了16年,其自主品牌服务器已经在国产服务器销售中占据重要地位,蝉联7年国产品牌服务器第三,亚太十强行列。可宝德科技集团并不满于此,而是适时抓住市场发展潮流,于2013年分别在深圳、广州、北京、南京、成都投资兴建五大云计算数据中心。其中,深圳观澜云计算数据中心于近期已正式运营,该数据中心为独栋自有物业,建筑面积达6000平米,部署800个机架;广州科学城云计算数据中心建筑面积36000平米,将部署4500个机架,预计将于2014年10月开始正式运营。其余三大数据中心也将陆续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除此之外,宝德科技集团还积极规划建设更多,更大,更高等级的数据中心,并和全国各地运营商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目前在全国近百个大中型城市拥有160多个优质节点,近200G储备带宽资源,覆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各大电信运营商。

 

数据中心高标准 客户需求定制化

据悉,目前运营的宝德(深圳·观澜)云计算数据中心以国际Tier 3+标准建造,参照国际领先的模块化设计理念,采用国际一流的基础设备,遵循绿色节能的设计理念进行建设。整合宝德科技在数据中心运营上的服务优势,以及电信运营商得天独厚的网络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一个高安全、高稳定、高可靠、高灵活、高可用、高带宽的网络接入、托管、IT运维管理等标准化及定制化的数据中心服务。

    在产品服务上,宝德(深圳·观澜)云计算数据中心除了提供传统的空间和带宽,该数据中心还将提供服务器、软件系统等IT资源的建设与服务,宝德深圳云计算数据中心是宝德首个软硬件总体设计一体化定制数据中心。

在空间租用方面,除了为中小客户提供传统的机柜租用、服务器托管服务外,还预留了部分空间专为有特殊需要的客户提供模块化定制服务。企业可根据自身的规模和实际需求来量身定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包括功率密度定制、电量单独计费、温度湿度自行调节等,为客户灵活设计数据中心峰值计算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模块化数据中心在扩展、移植、快速部署方面也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模块化数据中心良好的扩容能力,可满足客户自身实力和需求的不断增长,模块化数据中心的快速部署能力,可大大缩短客户的投资回报周期。

 

自2013年起,宝德科技在云服务领域也加紧了步伐,不仅积极参与到各个行业云计算工程项目建设,同时也积极筹建自己主导的云计算平台。宝德目前已经构建了MaaS、IaaS、PaaS、SaaS、CaaS五个层面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可为各个行业客户打造智慧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正是基于此,宝德数据中心有着牢固的发展根基,借助自身的实力及市场的发展,对应市场的需求更能提供一个切实可行的综合性的IT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