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WOT深圳站即将在11月21日拉开帷幕。如今大数据在企业做精细运营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作为底层服务支撑的运维,需要掌握大数据生态圈中关键技术点,包括Hadoop、hive、hbase、 spark、storm等平台的日常运营,需要解决包括资源调度、数据接入、快速扩容、节点故障处理、高可用、数据存储生命周期管理等问题,这给运维人员 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给运维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然而运维人员怎样才能适应这种改变?

WOT深圳站就将解决你心中的谜团,豪华的讲师阵容,劲爆的干货讲解。2014WOT深圳站值得你拥有!

虚拟世界的虚拟化

资深虚拟化化专家,金山西山居系统运维经理的肖力老师将自己十多年的运维经验以及今年所实施的四十多个的虚拟案例为大家分享游戏虚拟化性能分析及压力模型建立、虚拟化运维实施、游戏虚拟化运维应急响应预案制定方法;。西山居《剑侠情缘》虚拟化实践、游戏虚拟化运维过程中案例。

苦逼的运维也可以萌萌哒

常景志老师为大家带来《快乐运维》并且独家分享在运维的苦痛以及。lenovo实际运维工作中的苦逼案例;学会控制+交流学习+心态调整这对于一个运维人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学会这些运维工作也是非常快乐的。

360的监控之路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公司,奇虎360的监控系统从无到有是怎样的一个发展过程,中间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又是如何化解的?在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时代又有哪些改变?360监控平台从无到有、从简单到完善的演进过程,穿插架构设计和监控思想。敬请关注刘浩老师带来的360的监控之路

作者亲自教你运维

《Python自动化运维:技术与实践》、《Docker技术与实践》我相信很多做运维的同学都做读过这两本书这次WOT请到这两本书的作者刘天斯老师为我们分享他从2011年加入腾讯到现在负责腾讯自建CDN、游戏大数据的运维工作 的经验。另外还会为大家分享开源技术方面的研究, 包括系统架构、运维开发、负载均衡、缓存技术、数据库、分布式存储及云计算等;以及大规模集群的运维工作。

土豪公司的技术大牛

作为阿里巴巴核心系统数据库组高级技术专家,负责阿里云RDS MySQL源码分支维护 的林小斌老师专注于数据存储系统、MySQL源码研究和改进、MySQL性能优化和功能改进。活跃的MySQL社区贡献者。设计并推广多线程同步等基于MySQL的性能改进方案。在系统瓶颈分析、性能优化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这次在WOT峰会,会分享一些基于MySQL的云服务实践,整个系统为稳定和易用所做的工作,主要涉及数据高可靠、服务高可用、诊断系统、专家系统、全链路检测等方面的相关事宜

那么问题来了,自动运维哪家强,51CTO帮您忙!

这么豪华的阵容,这么优质的课程,时不我待。小伙伴们深圳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