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汇聚 艾启未来。

2014年11月13日,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在深圳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聚云端 论英雄 共筑辉煌"——艾默生网络能源2015财年合作伙伴大会。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领导层、产品技术专家、销售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及客户等数百位嘉宾一起出席了此次盛会。

新兴技术与应用正在加速改变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与工业信息化的发展进程。作为全球网络能源领域的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借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之际,再一次向业界集中展示全新的技术创新成果,并为合作伙伴带来全新的业务发展机遇。

每个新财年,艾默生网络能源都会依据专业的业务洞察能力与丰富的行业经验,针对行业发展的宏观趋势与热点,制定相应的整体市场战略与渠道政策。而这些洞见,也早已成为行业趋势判断的风向标,以及合作伙伴制定公司战略规划与年度商业计划的重要参考指南。

2015财年的相关战略,由艾默生网络能源大中华区总裁付恒科先生在大会演讲中发布。付恒科先生在回顾2014财年与合作伙伴共同取得的辉煌成绩后,向业界分享了相关内容。他表示:"在2014财年,艾默生网络能源依托强大的研发平台和技术实力,推出了大量面向不同业务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大程度满足了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同时也为合作伙伴业务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5财年,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将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应用发展,以及电信4G建设、互联网行业推动,以及金融、政府、交通、教育和医疗等行业的带动下,继续保持高速发展。这些都为艾默生与合作伙伴提供了广阔的业务空间。"他同时建议合作伙伴,在未来的业务中,需更多地贴近终端客户,关注价值销售,尤其是注意在新技术与新应用领域投入资源; 此外,在工业领域,艾默生的稳定可靠的工业产品将助力合作伙伴寻求行业拓展的机会与新的业务空间。

艾默生网络能源大中华区总裁付恒科先生在大会上作《合作双赢,共筑辉煌》的讲话艾默生高品质的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是合作伙伴的有力支持,是最终获得市场认可的基石。艾默生网络能源大中华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刘志峰先生,在演讲中着重展望了艾默生2015财年销售业务的策略、目标,及服务支持体系等内容;艾默生网络能源大中华区产品及战略规划副总裁崔益彬先生则在演讲中,详细分享了艾默生在支持合作伙伴营造和谐营商环境中所将采取的策略与方法,并对合作伙伴如何实现价值营销提出了建议;Smart Solutions是艾默生享誉业界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自然也是合作伙伴在产品与方案部分最为关心的内容。艾默生大中华区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丁麒钢先生在之后的演讲中,对这部分内容做了细致的梳理,并就该系列解决方案在客户端的竞争优势与全面应用做了详尽分析;之后艾默生行业销售部高级总监汪彦文先生分享了艾默生2015财年所将施行的市场策略及渠道政策细节,这些策略将在2015财年帮助合作伙伴更加紧密地与艾默生展开销售配合。

本次大会由特邀嘉宾DCD大中华区总经理于敏杰先生主持,还特别邀请了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组长钟景华先生,就中国数据中心建设发展趋势做出了展望,结合艾默生在整体方案及模块化等方面的优势内容,在未来数据中心建设中的重要价值,并就此对艾默生合作伙伴的业务空间及方向提出了建议。

大会主持及演讲嘉宾在中国拥有超过1500人研发团队的艾默生网络能源,拥有着业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完整的产品线,这是吸引行业领袖企业与艾默生合作的重要原因。在会议的沙发论坛环节,邀请了来自腾讯、招商银行、平安集团的数据中心业务高层,以及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组长钟景华先生。他们分别结合自身业务特点,为艾默生合作伙伴带来了关于数据中心业务发展趋势的经验分享。这些代表数据中心业务TOP需求的行业领袖企业,一直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多个层面与艾默生有深入合作,并不断创新、不断追求最佳数据中心建设理念。

沙发论坛:云时代数据中心标准与建设思路借助长期的经验积累与持续的技术创新,作为全球网络能源领域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一直在为通信网络、数据中心和工业设施提供从网络到芯片全方位的保障,并在众多相关领域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技术与解决方案。这些领域包括了交直流电源、精密制冷、一体化机架和机柜、转换开关和控制、基础设施管理、风能、工业节能和电动汽车充电等。

2015财年,艾默生总结行业趋势,围绕四大需求领域推出了引领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SmartSolutions云时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SmartSolutions中小数据中心解决方案、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工业电气系统解决方案。在会议当天下午的高峰论坛中,艾默生分别围绕这四大方案进行了市场空间分析及业务机会展望,为合作伙伴的业务拓展理清了思路。

大会展示区在本届合作伙伴大会中,艾默生除集中在会场集中展示了上述四大解决方案外,还邀请参会嘉宾参观了艾默生业界知名的智园展厅。尤其令参会嘉宾关注的,是位于智园展示空间南侧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中国区中心节点数据中心。这是集中体现艾默生在基础设施和SmartSolutions(SmartAisle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核心优势的区域。这个近300平方米的中心节点,正服务于艾默生网络能源中国区的信息化系统,可满足公司近5~10年间的业务发展需求。

据艾默生介绍,该数据中心的T4级机房供电部分采用双总线方案,其中一条总线配备了业界领先的Trinergy UPS.这款覆盖200~1200kW功率段的全新UPS产品,平均运行效率高达98.5%,无变压器设计,采用了完全IGBT双转换技术。据悉,该款产品将成为艾默生2015财年面向市场的产品亮点。

此外,嘉宾们还在智园展厅参观了如针对铁塔公司的全方位基站解决方案、工业领域的Chloride工业UPS、电动汽车充电、MV工业变频系统等。

艾默生这些技术领先的产品线及完善的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业务基础;而同时,合作伙伴的不断努力,将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推广和应用于行业客户端,为客户们带来更多卓越的体验和价值。中科天博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与艾默生的合作已超过10年。10年间,公司业务规模突飞猛进,从百万元增长到近亿元,并曾在2008年携艾默生产品与方案参与了奥运项目的建设。公司总经理卢皋先生表示,从2013年开始,公司借助艾默生易睿解决方案开始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进而在此后形成更大规模的解决方案提供能力。2015年中,公司将在数据中心领域投入更大力量,依托艾默生在方案与服务上的优势,在石油勘探领域拓展全新的市场机会。

2014财年,艾默生网络能源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共同经历了中国网络能源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并在市场竞争中收获颇丰。与艾默生协作共赢的共同经历,让众多合作伙伴在业务突飞猛进的同时,成功地探索出了全新的业务模式;并为在与艾默生的合作中完成业务创新与模式创新积累了经验。2015财年,艾默生网络能源将基于2014年与合作伙伴所取得的成就,继续为合作伙伴与客户提供卓越的网络动力整体解决方案,为与合作伙伴的业务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07 16:29:10
市场情报 履行央企职责 铸就坚强网络 2021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网络信息安全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联通发布了大网态势感知、联通云盾2022、商用密码服务应用、多因素认证服务平台四大全新产品 <详情>
2021-11-11 11:22:00
国内资讯 关注IDCC2021!第一批合作伙伴名单大放送!
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1)定于12月21-22日在深圳举办。 <详情>
2019-04-16 18:04:00
云资讯 渠道发力,2020年全球云市场支出超1400亿美元
Canalys表示,2018年,四大云服务提供商占据了61%的市场份额。AWS仍以32%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微软Azure以17%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谷歌云以8%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阿里云以 <详情>
2018-12-11 11:47:00
市场情报 浪潮精彩亮相2018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2月6-8日在广州举行,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本次展会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携手百家国内外顶级合作伙伴,在近20000平方米的场馆里 <详情>
2018-07-27 15:37:33
云资讯 谷歌扩展合作伙伴计划 加快云发展势头
针对一些企业的关键需求,谷歌本周表示,正在与Salesforce、Box和MongoDB等伙伴展开合作,让客户更容易在谷歌云上运行其软件即服务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