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IDC行业大会WHD中国站在历经了三个月的准备后与11月21号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圆满结束。这是WHD大会继2013年在上海首次成功举办后在中国的第二次活动,本次会议汇集了国内主机行业、IDC运营商以及云计算行业的众多专家与领导,大家共同探讨中国及亚太地区IDC和云计算行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市场发展趋向,把握中国及国际业务的发展商机。

今年参加会议的主要合作伙伴有OnApp、SoftLayer、Nsfocus、Rushfiles、Versign、Cpanel等国内外知名主机、云计算企业。

全球知名云计算解决方案公司OnApp,与其在国内的合作伙伴kungfucloud功夫云共同参与承办此次会议。功夫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与2014年,是OnApp在国内的指定合作伙伴,负责其在国内用户的软件部署、技术支持以及后期的升级扩容等服务。

11

会议期间,功夫云公司副总经理Eric Zhang张鸶奇进行了主题为《中国云计算的崛起》的演讲,详细介绍了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发展情况。功夫云通过对目前市场情况的介绍,着重强调了IDC运营商转型云计算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而功夫云所做的正是IDC运营商云化路线中所最最欠缺的一个环节:云主机的管理平台,功夫云的特点就是专注于IDC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基于OnApp这一广泛应用的平台,提供一站式、快速部署的云主机解决方案。

22

33

同时会议中,功夫云的总经理古国盛和副总经理张鸶奇接受了自赛迪网,天极网,51CTO,IT168,比特网,至顶网,飞象网,通信世界网,新华网,2DNet及光明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古国盛表示: 功夫云的优势就是针对IDC运营商的特点,提供成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不需要进行大规模的二次开发,节省了开发成本和时间成本的同时,保证了平台的稳定性和未来的可扩展性,是其他解决方案所无法提供的。张鸶奇则针对功夫云的目标客户和功夫云的未来发展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0-31 15:10:31
云资讯 OnApp收购SolusVM 巩固主机领域领导者地位
云平台解决方案公司OnApp近期刚刚与SolusVM达成最终协议,这家拥有超过数千家用户的云主机管理系统公司将成为OnApp的一部分,帮助OnApp丰富自己的现有产品线 <详情>
2014-09-15 13:51:00
人物访谈 功夫云张鸶奇:IDC云化已成大势所趋
一直以来用户对于IDC的印象就是无边的机柜,和7x24小时不间断的空调系统。用户租用空间后的服务也只有简单的托管和运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