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1日报道,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在国内的高速发展,作为其背后的基础服务体系,IDC行业市场正式进入快速增长期。据中国IDC圈发布的《2013-2014年度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数据显示, 2008~2013年,中国IDC市场规模增长接近6倍,年均增长超过30%,2013年中国IDC市场规模已经达到262.5亿元, 到2016年,中国IDC市场会达到548.3亿元。

面对如此一块大蛋糕,2014年各大运营商、互联网巨头们及诸多新兴IDC企业纷纷发力抢食, 市场竞争正日趋激烈。在这一年,光环新网成功登陆创业板, IDC上市企业再添新军,其通过上市的方式巩固了自己在行业中的地位,并借机进一步做大做强,在IDC产业中占据重要一席;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则宣布合建CDN公司,双方通过合作的方式以CDN业务为突破口,将在IDC市场大展拳脚;世纪互联选择了与金山软件、小米和新加坡淡马锡签署股权认购协议,以此种方式为其赢得2.96亿美元投资,在丰富资金源的同时,其对IDC市场的投入也将进一步扩大;微软在今年宣布由世纪互联负责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公有云服务正式在华商用,抢占国内IDC市场的步伐开启……

2014年对于中国IDC行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在这一年之中,中国IDC圈关注了国内外IDC行业中大大小小的新闻事件。那么在你心中, 2014年国内IDC行业十大新闻有哪些呢?

近日,IDCC组委会发起"2014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通过前期的专家初选, 对2014年国内IDC行业重大事件进行了全景式梳理、回顾 ,目前已确定30条候选新闻, 诸如"电信联通合资组建CDN公司"、"北京禁止新建或扩建数据中心"、"14部门联手 宽带中国提速"、"小米、金山等认购世纪互联股权"等等。

600-330

今日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友可登录"2014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4idctop10/, 对支持的候选新闻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12月1日-30日,网络公众投票结束后,选取票数靠前的10条候选新闻进行公布, 并收录到2015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中。

活动奖品设置:

对您认为具影响力的十条新闻进行投票,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就有机会获得以下大礼:

一等奖10名:16G U盘

二等奖20名:中国IDC圈吉祥物"圈圈"

三等奖50名: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观众票

备注:所有礼品均在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场进行派送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3-03-13 10:31:00
国内资讯 从碳足迹到竞争力 数据中心创新设计趋势前瞻
数据中心是数字经济的核心支撑,设计是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的第一步。 <详情>
2023-03-01 19:20:00
国内资讯 IDCC 2022精彩回顾!科华液冷微模块获IDC创新产品大奖!
2月27日-28日,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如期而至!围绕“解码可持续发展”,IDCC 2022全方位关注数据中心行业的产融协同、绿色低碳、创新科技,推动数字新基建领 <详情>
2023-02-14 0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