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9日报道,2015年1月8日, 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从1月8日到9日两天,工信部相关领导、IDC企业、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设备厂商等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煮酒论道。

1420767512937

本次大会由工信部通信发展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指导,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承办,近60家媒体全程报道大会盛况。截至发稿时,参会人数突破5000人。

全方位多维度的IDC及云计算"干货"

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致力为IDC及其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年度标志性盛会,相比去年,今年大会在规格和规模上都"更上一层楼",越来越多的IDC及上下游产业领袖携"干货"登上讲台,与广大参会者交流。

1420767496660

在2015年1月8日的全体大会上,来自微软(中国)、腾讯、ChinaCache、IBM、世纪互联、赛门铁克、万国数据、EasyStack、京东、小米、360、乐视网、太平洋电信等企业和机构的顶尖人物将轮番登场,在相应主题下分析云时代下、部署云战略以及分享成功的案例。

在2015年1月9日, 组委会设置了云计算专场、模块化数据中心及IT设备峰会、NGDC下一代数据中心峰会、运维与安全专场,四大专场交相登场为参会者带来全方位、多维度的IDC及云计算"干货。其中云计算专场,微软(中国)王健、IBM王攀、盛大云李嘉俊、腾讯云刘颖等行业技术大咖均闪亮登场带来精彩的演讲。模块化数据中心及IT设备峰会上,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李洁、IBM常江、希捷科技农天使、华为张广河、百度张家军也应邀出席会议并为参会者献上宝贵的成功经验。另外在NGDC下一代数据中心峰会上同样各路豪杰齐聚,包括清华大学朱岩、阿里巴巴韩玉、美国康普吴健、HGST解爽、鹏博士李红星、金石易服牛少华、Brocade谷增云、罗森伯格孙慧永。而运维与安全专场则吸引了触控科技萧田国、Akamai李文涛、奇虎360胡振勇、京东网银在线刘丹、百度程岩、58同城吴圣、搜狐吴建强等行业精英的参与,共话互联网高速发展时代下,运维与安全的走向。

展览规模创历史纪录

近年来,随着参展企业不断增加,展会规模不断扩大,今年大会展区面积进一步扩张。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以为IDC及其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交流合作平台为目的,以"大变革 新生态"为主题,参展企业比例显著增加。

1420767595694

1420767595616

1420767595834

展区迎来51家国内外优质的IDC、云计算及设备厂商领袖企业和"潜力股".特装展位区包括腾讯云、百度云加速、金石易服、希捷科技、蓝汛首鸣、共济科技、HGST等共12家企业;标准展位区包括太平洋电信、名气通电讯、和记环球电讯、世纪互联、藤仓、赛门铁克等22家企业;迷你展位区包括安畅网络、互联互通、宝德等17家企业,此次大会展览规模创历史纪录。现在这些参展企业已均各就其位,期待分享前沿理念和创新技术,乃至探索商机。

生态主题馆绘制IDC行业宏伟蓝图

另外,本次大会现场还特别设立"生态主题馆",组委会邀请了三位来自台湾的顶级视觉艺术大师,通过手绘的方式结合图文,高效精准的表达每一位演讲嘉宾的演讲内容,给每一位与会者创造视觉与内容的震撼,更好的领略大会的精髓!

通过图像记录这种视觉化方式生动展现IDC行业生态、IDC行业发展历程、以及会议现场及高峰对话内容,知性与感性兼具的创造出参会者们集体记忆的场域。

22

11 

"生态主题馆"内巨幅IDC历程和生态版,带领与会者共同回顾IDC的成长故事以及IDC形成的生态圈!各种精心设计、与主题相关的互动道具,更好促进参会者互动,整场活动势必更加引人入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2 11:37:00
2015-11-06 10:17:00
国内资讯 国内数据中心产业的未来是什么?先看这四点
2015年是中国IDC产业建立新生态的元年,无论是在业务模式还是在资本市场,诸多IDC企业都开始步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IDC市场呈现一片全新的景象。随着新征程的开启,业界也 <详情>
2015-10-26 11:28:00
国内资讯 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正式启动
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5)(http://idcc.idcquan.com/)将于2016年1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IDCC2015将聚焦互联网+所带来的产业变革,为业界提供 <详情>
2015-03-09 16:28:36
厂商资讯 云泰互联莫荣:走超级模块化数据中心之路
云泰互联总经理莫荣先生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并于会议期间接受了中国IDC圈记者的专访。在本次访谈中,莫荣更加坚定了当初的想法——要做“IDC运营商的运营商 <详情>
2015-01-22 14:24:00
国内资讯 陈家春:引导企事业单位将相关应用向云迁移
从2015年1月7日到9日连续三天,工信部相关领导、IDC企业、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设备厂商等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以"大变革 新生态"为主题煮酒论道。其中工信部通信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