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大变革 新生态"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电信专家、政府高层、互联网企业精英。蓝汛首鸣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会上由蓝汛数据云事业部总经理陈长城做了"云数据中心,从首鸣开始"的主题演讲,同时,蓝汛首鸣获得2014中国IDC产业绿色数据中心奖,引起业界的普遍关注。

随着互联网、云计算的发展,IDC行业也越来越呈良性发展。2014年中国IDC企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期,高效率、低能耗的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成为IDC市场的新宠。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蓝汛首鸣云数据中心以其丰富全面的IDC经验,以及设计、建筑、运营维护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按需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当前、中期以及未来更长时期内可能面临的问题,为客户打造高效、灵活一体化的服务平台。

蓝汛ChinaCache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松先生介绍,蓝汛首鸣拥有全球顶尖的专家及运营团队,蓝汛首鸣云数据中心是承载蓝汛ChinaCache互联网服务的重要平台之一。因为接触大量的国外优秀的互联网企业,蓝汛Chinacache深知国内数据中心行业与国外的发展差距,并致力于建设和运营国内最优秀的数据中心,使国内外客户能够在中国获得与国外高等级数据中心相同的服务内容与质量。

为此,蓝汛Chinacache独立开发建设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天竺综合保税区内的蓝汛首鸣云数据中心项目,该项目从土建开始,完全按高等级数据中心设计建设,蓝汛首鸣云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由9栋数据中心机房楼及1栋感知体验中心组成。项目设计参照国家A级机房标准和美国ANSITIA-942-Tier3+/4标准,同时达到了工信部绿色数据中心标准,整个园区可容纳7500个机柜,将于2015年6月全部落成,将成为北京具竞争力的高等级大型数据中心。该中心通过增加运算和存储能力、提升网络传输能力和效率、加强数据存储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恢复性以及提升专业运维能力等以保证蓝汛ChinaCache的强大云服务功能。

目前,蓝汛首鸣云数据中心主体结构全面完成,已有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蓝汛首鸣云数据中心将继续打造高端的数据中心项目,坚持"高效、智能、节能"的创新理念,全力打造新一代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高端数据中心集群,将自主创新的云计算与传统技术完美结合,帮助客户按照业务需求定制专属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