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世界第一名表劳力士已抢注"劳力士。我爱你"顶级中文域名。为证实这一消息的可靠性,记者上网查询了有关"劳力士。我爱你"域名的注册信息,注册人显示为劳力士品牌,注册时间也是最新。劳力士除了将自己的品牌注册外,也将旗下的知名品牌帝舵悉数注册,包括中英文域名"帝舵。我爱你","帝舵表。我爱你","tudor.我爱你"和"tudorwatch.我爱你".除劳力士外,世界知名的汽车品牌宝马也将 "宝马。我爱你"以及宝马旗下的"之诺。我爱你"注册。

业内人士还指出,对于大品牌来说,品牌就是生命,抢注类似".我爱你"等中文域名,是大品牌强烈品牌保护意识的很好体现。反观国内品牌,因缺乏品牌域名保护意识,没有及时抢注相关品牌域名,最终导致重大经济损失,如京东曾花3000万买回品牌域名JD.COM,对于国内的一些大品牌或正成长的品牌来说,是个很好的案例。

创立一个品牌已是很不容易,特别是网络时代,一定要有品牌保护意识,不先下手相关品牌域名就很容易被他人抢注。目前,网络域名还没有相关的法律保护,谁先注册谁先拥有。在此提醒大家:上文提到的".我爱你"中文域名已进入抢注阶段第六阶段(http://520.wang/notice.html),抢注期即将结束。目前在国内外主流的注册商如西部数码、新网、万网、时代互联、誉名网等都提供注册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