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015数字会务行业趋势发布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各行业会务人士,来自跨国公司、私营企业、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等众多会务、活动专业组织者200多人,50余家媒体争相报道。

大会参与者及媒体记者在会前、会中、会后全面体验了由会议主办方,中国领先的数字会务服务提供商—31会议网提供的数字会务解决方案产品,如:邀约注册、电子签到、微信墙(微信大屏幕)、摇一摇抽奖等,这些高技术数字工具和产品得以使整个大会更有效率和趣味性。

会议现场手机签到2015数字会务行业趋势发布会现场31会议网创始人兼CEO万涛先生首先总结了31会议网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承诺2015年将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31会议网为2014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提供整套数字会议服务解决方案31会议网副总裁姜福建正式在大会现场发布了“2015中国数字会务行业趋势白皮书”,这是中国会务行业首份最详尽的关于数字会务的调查分析报告。

颠覆创新继往开来

大会开场后,全场座无虚席。31会议网创始人兼CEO万涛发表精彩演讲,表明此次发布数字会务行业趋势白皮书是为了促进中国数字会务产业发展。在未来,31会议网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数字会务产品,引领整个行业,顺应产业发展趋势。

31会议网创始人兼CEO 万涛在谈到31会议网的自身定位和2015年布局时,万涛说:“位于主办方、承办方、参会方之间,31会议网今后将继续承担好”第四方“的角色,不断为更好促进三方相互连接而努力;2015年起,31会议网还将全面在华东、华南、华中、华北以及西南地区等全国范围内设置服务站,致力为会务各方参与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平实且惠及用户的目标令会场内来宾掌声雷动。

数字会务势不可挡

随着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数字会务占据会务行业领域半壁江山,广泛应用新技术将是会议产业大势所趋。据测算,数字会务服务将在未来中国6000亿的会议产业份额中占据5%,达到300亿元! 31会议网副总裁姜福建介绍“2015中国数字会务行业白皮书”时说:“采用互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二维码技术、网络传输、无线网络、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等将成为会务领域发展的新方向;通过统一的软件系统,实现对会议流程、信息发布、会务信息的统一管理,已成为客户需求的主流。”由此可见,对于会议的组织者来讲,必须尽快习惯于利用各种科技手段来帮助参会者更好地沟通交流,而移动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会为会议的形式和内容提供更加丰富的传播路径。

31会议网副总裁 姜福建作为中国最早涉及数字会务领域的技术型公司,31会议网是中国数字会务行业的领导者,是中国大、最专业、使用人群广的数字会务云平台,同时也是产品最多、技术最完善的SAAS平台。31产品及服务涵盖“注册报名、现场签到、互动娱乐(300043,股吧)、监测报告”四大流程,提供PC端、移动端近20种数字会务工具以及9大行业解决方案;并不断革新,将Ibeacon、微信、RFID等新技术应用到会议管理中。

中美数字会务产业数据对比—来自2015中国数字会务行业白皮书

中国会议产业市场份额—来自2015中国数字会务行业白皮书专业的阐述或许并不能使全部来宾理解数字会务的奥妙所在,于是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会展部部长王磊站在用户的角度,以“第十一届半导体照明论坛”的案例为例,详述了论坛如何应用了31会议网提供解决方案,以及论坛前中后如何与31会议网深度合作,从而使论坛圆满举办。

媒体声音

此次2015数字会务行业趋势发布会,同样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参观报道,新浪、腾讯、搜狐、凤凰网、会议期刊、艾瑞咨询等知名媒体均有记者代表出席,并对31会议网送出期望与寄语。

众多主流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在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下,31会议网成为商务人士参会即有可能看到的品牌,大大拓展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工作工具的应用,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美誉度。近日,31会议网在第八届投资者年会暨金蝉奖颁奖盛典上,与联想、理光、戴尔等众多国际知名公司共同荣获“金蝉奖。科技类”大奖,赢取“2014具投资价值的互联网企业”奖杯。

数字会务会更轻松

数字会务的普及,将是广大会务参与者共同的福音,在会务产业各方共同努力下,数字会务不再遥远,会为更多的参会者带来优质的智能体验。31会议网此次召开“2015中国数字会务行业趋势发布会”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带动中国数字会务行业不断向前发展。此次大会上,瑞思迈(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麦肯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北京网商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笔克联动咨询有限公司、Kronos软件获得了 “数字会务最佳实践”荣誉称号。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社团、组织积极加入到数字会务的阵营中来,真正实现“会。更轻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17 10:50:00
国内资讯 广东省数据中心产业联盟正式发起成立
中国IDC圈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详情>
2017-04-26 14:01:00
市场情报 2017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开放报名通道,五折参会券限时抢购
2017 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WHD.china),将于5月23日在北京拉开帷幕。目前,官方报名注册通道已经正式开通,欢迎各位新老用户报名注册参会。现在注册报名,还可享5折优惠 <详情>
2016-06-22 11:23:00
国内资讯 金融信息化成果展示会倒计时 | 豪华嘉宾阵容大揭秘
2016年6月24日,由数据中心联盟金融信息技术委员会主办、中国IDC圈协办的“2016金融信息化成果展示会”暨金融信息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一周年报告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