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15年,我们将继续扩大强势产品线的优势,发展增长型产品线,持续推进华为产品授权服务中心的发展,与华为公司多角度全方位实现合作共赢。”近日,山东和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肖锋在华为山东合作伙伴答谢会上再次强调与华为深化合作的计划。

山东和宁公司成立于2006年,自2009年开始与华为合作。短短6年的合作,随着华为企业业务飞速发展,和宁相继获得了华为安全、数通、IT、UPS等多条产品线的分销金银牌、项目金牌,以及数通安全产品CSP四钻服务商认证,并拥有目前山东唯一一家数通安全分销产品授权服务中心等服务资质,2014年业绩达到了7000多万。

和宁与华为的合作从2009年开始,合作伊始,在认证华为IT分销资质时,和宁就遇到了一个难题:由于对服务器、存储的分销政策与分销型号缺乏操作经验,分销提货无从下手。华为山东办事处知道和宁的难处后,专门联系商业经理、IT产品经理、客户经理代表组队到公司对和宁进行指导,细致讲解政策,手把手协助挑选下单型号,介绍市场需求情况,协助和宁完成了IT分销下单的第一步;随后,华为又每周组织IT技术、方案、机会点培训,协助和宁增强IT项目的敏感度,最终分销下单的产品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宁增强了整体解决方案的竞争力,超额完成年度认证目标。

2014年底的另一个医院项目,起初引导时客户倾向只在网络部分使用华为产品,而华为的产品线非常丰富,从方案设备到实施到服务,每个环节都能给予客户足够保障。和宁连夜与华为山东办事处团队沟通,共同制定了最优的解决方案,经过多轮与其他品牌对垒,以技术和商务方面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数通、IT和安全产品的入围。

肖锋表示:“华为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同时给予合作伙伴正向引导,广阔的发展空间、全方位的支持,并非常重视下级渠道赋能,在分销、商业市场上精耕细作,让和宁的业务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更坚定了我们与华为同行的决心!”

2015年3月12日到13日,华为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本届大会将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面向数千家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华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发布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了解华为在企业ICT市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huawei.com

在新浪微博上关注 @华为企业业务 :http://weibo.com/hwenterprise

在微信公众号查找“华为企业业务”,或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行添加:

12

媒体联系:

刘陵梅Email: delia.liu@huawei.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3-02-01 09:07:22
国内资讯 美方考虑断供华为?外交部回应:坚定维护中国企业正当合法权益
毛宁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底线、无理打压中国企业。这种做法违背市场经济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有损国际社会对美国营商环境的信心,是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