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3日报道,作为全球具知名度云计算展会之一,全球云计算大会·拉斯维加斯站(CloudConnectLas Vegas 2015)将于2015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届时,蓝汛首鸣国际数据中心将亮相全球云计算大会,成为国内首家“走出去”的云数据中心。

据了解,蓝汛首鸣国际数据中心是由蓝汛ChinaCache于2013年启动的高端数据中心项目。蓝汛首鸣作为国内首家提供基础设施设计建设、运营管理,运营维护三为一体的数据中心服务商,提供的多样化的产品服务,以满足用户的特定要求,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从而更加深入的满足大型客户的特殊要求。

早在2013年,蓝汛首鸣在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内开始打造新一代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高端数据中心项目。该园区包括9栋数据中心机房、1栋内容感知体验中心,可容纳7500个机柜,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园区客户可享受综合保税区内境内关外、退税保税的优厚政策。蓝汛首鸣国际数据中心机房楼设计参照国家A级机房标准和美国电信产业协会T3+/T4标准,模块化设计,N+1冗余配置保证设备安全持续运行,集成了自然冷却技术的水冷系统,是符合国际标准的高等级数据中心。

参展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对蓝汛首鸣来说,不仅仅是持续“走出去”的策略,更是本着开放、合作、共赢的心态,希望通过全球云计算大会能够与更多的国际企业产生共鸣,展开合作,实现灵活多样的业务模式以及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目前,蓝汛首鸣国际数据中心主体结构全面完成。已有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蓝汛首鸣国际数据中心期待携手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共同进步,打造行业标杆企业,创造行业奇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