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花费2800万美元

日前,全球知名域名托管服务商GoDaddy从移动广告公司Marchex处购得近20万域名,约花费2800万美元。其中,不乏像salsa.com、Kungfu.com、tourguide.com和beijing.com等优质域名。

根据GoDaddy发布的新闻稿,20万域名将以2800万美元现金转手的交易还能获得额外收入。1月以来Marchex已经获得了670万的域名销售额,故其今年域名已累计获得3470万美元。如果GoDaddy此次购买的产品组合销售良好,Marchex还将进账更多。

1997年成立于亚利桑那州的GoDaddy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大的域名注册商之一,目前拥有6000万域名。并且,GoDaddy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与GoDaddy已有的域名数比较,收购20万的新域名表明看起来似乎并不庞大。但从价格上来说,此次交易的域名平均价格达到150美元,由此可以猜测这批域名的质量应该非常不错。

“GoDaddy认为可以获得大批优质域名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为全球企业提供高质量域名服务。这些域名还没向公众提供,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为全球企业市场带来更多知名度和流动性。” GoDaddy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ke说道。

McLaughlin表示,此次交易并意味着GoDaddy将进一步推进域名业务。GoDaddy目前也没有计划再收购其他域名或过期域名。

而总部位于西雅图的Marchex公司,接下来将把重点放在其核心的移动广告技术业务。“消费者参与和销售的显著增长,使得移动广告衍生出电话销售等方式。”Marchex首席执行官Pete Christothoulou说道。更多信息可访问IDC点评网GoDaddy专题频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8-10 18:50:00
云资讯 AWS 导致 GoDaddy 数据泄漏 ! 这次「销售」背锅
配置错误的AWS云存储实例引起的数据泄露已变得非常普遍,多得数不胜数,而这次的情况大不一样,AWS销售人员的错误泄露了GoDaddy公司的机密信息。 <详情>
2016-02-29 13:32:51
国内资讯 GoDaddy为全球客户推出.cn域名注册服务
专为小型企业服务的全球大技术供应商GoDaddy宣布推出.cn域名注册。 <详情>
2016-02-18 14:50:35
国内资讯 域名服务商GoDaddy第四季度扭亏为盈
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域名服务提供商GoDaddy周三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公司期内利润与营收均好于预期,给出的营收指导亦符合预测水平。 <详情>
2015-03-20 11:45:23
国内资讯 海外域名商GoDaddy拟筹资4.18亿美元IPO
域名商GoDaddy拟举行股票首次公开发行(IPO),预计筹资4.18亿美元。公司将发行2200万股A股,承销价约在17至19美元之间。包含债务在内,GoDaddy的估值可能达到40亿美元。 <详情>
2013-09-23 13:04:49
国内资讯 全球大域名商Godaddy收购Afternic和SmartName
据外媒报道,8月份才以7千万美元的高价收购了Locu的全球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近日又高调地收购了全球第二大域名服务商Afternic和知名的域名停放公司SmartName,目前收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