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北京市南五环国家级重点园区星光影视园内的世纪互联数据中心建立标准达到 ANSI/TIA-942-20005国际数据中心标准Tier3以上及GB 50174-2008国家机房A类标准。对于大型金融客户、世界知名公司及大企业选择数据中心主要会考虑园区配套、充足的电力供应、运营商中立及线路冗余、建筑楼板承重等因素,世纪互联星光影视园数据中心各项指标完全满足甚至超过大型企业级客户对高等级数据中心的需求。

包商银行作为全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之一,对基础设施有相当高的要求,对本次定制化数据中心项目组建了专业团队对各数据中心反复考察和对比,最终与世纪互联达成战略合作,将包商银行西红门数据中心核心生产系统的基础环境运维交由世纪互联负责,此次包商银行选择与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标志着世纪互联在EDC领域尤其是在金融领域获得国家相关监管机构和企业客户的极大认可。

2015年5月15日,包商银行董事长携随行高管20余人在世纪互联高层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下共同视察了数据中心,并在指挥室对该项目进行了工作指导。

14595-15051Q01A33J

图为包商银行生产系统定制化数据中心项目上线仪式领导合影

世纪互联集团有限公司CEO陈升针对此次合作表示“大数据时代下,IDC行业进入了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世纪互联数据中心也在积极的由资源消耗型向应用服务型升级与转型,此次与包商银行的合作为世纪互联涉足金融领域业务打开了崭新局面,为世纪互联今后进入更深层次的与金融机构其他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世纪互联未来将与金融企业在云计算领域有更多合作,世纪互联将不负众望,为更多的金融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世纪互联作为中国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运营管理80多个分布式数据中心,拥有超过21,000个机柜,为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客户提供业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世纪互联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2、美国RAB和英国UKAS双重认证,率先在国内推行国际标准的服务品质协议(SLA),首家对客户承诺99.9%网络联通及99.99% 电力持续供应。率先推出严谨的专业服务标准,7×24小时客响热线,每一客户均配有“全程责任”客户服务代表,2008年荣获国内唯一“最可靠第三方绿色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大奖。2009年,荣获“2009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指定最佳IDC产品供应商”称号;2010至2012年,世纪互联连续三年蝉联“中国IDC产业优秀服务奖”;获得业界广泛认可的同时,世纪互联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及能效管理,2013年荣膺“数据中心年度能效奖”及“数据中心年度运维奖”。

“数据爆炸”的时代,企业数据增长永无止境,选择更高效、更绿色的数据中心是企业立足于“互联网+ ”时代大势所趋,此次世纪互联与包商银行的合作,标志着世纪互联全面启动进入重点行业市场,未来将提供不仅是企业级而且提供运营级以及平台级的云基础设施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1 20:02:53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成立
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世纪互联蓝云运营微软智能云的服务韧性,提升我国西部云计算的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9-16 10:59:07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高管人事变动:申元庆卸任轮值CEO,集团总裁董桀接任
同时,申元庆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高级顾问,以全新的角色助力公司战略深化推进和高管人才梯队培养。 <详情>
2022-04-21 14:15:37
国内资讯 第二届中国IDC行业Discovery大会顺利召开 院士专家云端热议“东数西算”
4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为“聚光·奔赴”的数据中心行业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指导,中国IDC圈与世纪互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中国 <详情>
2022-01-30 10:28:28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再获2.5亿美元黑石投资
黑石基金已同意通过购买2.5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对世纪互联进行投资。票据期限为五年,利率为每年2%。 <详情>
2022-01-02 10:03:42
国内资讯 11000个高电机柜 世纪互联新媒体数字产业园开工奠基
项目占地72.8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新媒体云计算中心、异地灾备中心、数据感知中心,建成后将容纳11000个高电机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