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9日报道,2015年5月14日,由中国IDC圈承办的游戏行业海外运维高层沙龙在北京完美落幕。此次沙龙会议的主题是围绕如何提升游戏领域的运维管理水平而展开的。

目前在中国的云计算应用在各行业和领域的水平差距很大,而游戏也还是属于比较早的在使用云计算技术和架构的行业,组织这样的游戏行业精英沙龙,也是建立一个圈内的交流平台,通过交流来提升中国游戏领域的运维管理水平。

11

22

沙龙会议现场

沙龙会议现场有来自IBM、奇虎360、完美世界、趣游、趣行天下等互联网和厂商的运维高层云集在此,共同探讨有关云计算的实践和使用心得。

33

IBM工商企业部北方区销售总监赵晓宁

IBM工商企业部北方区销售总监赵晓宁首先作了分享, IBM在这个时代也面临着新业务拓展的挑战,而三年前已经开始了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应用,主动的去拥抱了这个大数据时代的来临,现在IBM在面对多变的市场拓展时,提供CMS,BLUEMIX等多种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55

IBM大中华区云计算中心高级经理孙彬

随后孙彬在讲话中表示今天在云计算大时代改变了一些IT资源提供的方式,IBM收购的SoftLayer使得自己有了能够服务全球客户的整体网络。 在谈到在中国的业务范围,八成是互联网游戏客户,如智联星空,畅游,博雅互动等。而现在在美国,迪士尼电影网站平台也都在使用SoftLayer.而整个运营平台上访问的情况来看移动设备占10%,平台访问量上亚洲地区已经超过了北美地区成为大,亚太地区企业对公有云关注度使用度也高于其他地区。最新的一些情况是IBM与中国电信的香港数据中心进行了网络对接,中国联通也正在接洽中,SoftLayer的中国用户在全球数据平台里可以通过香港数据中心进行海外网络的连接,起到了一个节点转换的作用。

智明星通的运维高层与大家分享云计算实践过程中的一些体会,智明星通表示其公司现在主要是海外业务,使用SoftLayer是第六年了,从页游到手游遇到的问题是全球化,接入统一平台,把不同地区的用户接到数据中心的节点,提高了内网连接速度,同一平台下进行互动,把自建的数据中心扩大的时候遇到一些成本和管理的问题,数据大的时候公网压力也大,所以使用了SoftLayer有很大的帮助。

在沙龙会后主办方安排了鸡尾酒品鉴活动,让来自各大互联网公司和厂商的运维高层再次齐聚一堂,深度交流云计算使用实践的发展与未来,共同探讨云计算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66

7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