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最新消息,由国内大的域名交易平台易名中国举办的首场大型".wang极品保留域名拍卖会"(http://wang.ename.com/)如火如荼持续上演着抢拍争夺战。昨日结拍的域名中有188.wang、4s.wang、jiaju.wang和yiyao.wang 4个极品域名,其中188.wang以78000元的高价结拍,更加让人惊喜的是双拼域名jiaju.wang家居/家具和yiyao.wang医药竟然分别以118000和114000的高价位完胜结拍。据悉,在结拍即将结束前,本应该规定在21:00结束的拍卖,因竞拍价格多次被不断抬升,最后被迫延长了近30分钟才结束。

据业界专家介绍,目前在域名界,行业双拼域名备受青睐以被大家所公认,而数字域名由于简单好记,全球通用,更是域名投资者们爱不释手的首选目标,尤其在近期的域名交易市场上,三数字域名的价格频频上涨,就足以证明三数字域名的身价,如果域名中还含有"8",价格自然更高。数字"8"可谐音为"发",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更有发财的寓意,在国内无论是车牌还是电话号码,但凡有"8"这个数字都会相对抢手的多,而这一点对于域名交易,同样适用。此前,含"8"的三数字域名,如028.com就被传以高达千万元的天价易主; 518.com被域名大佬姚劲波以近160万元的高价出售。而188.wang中含有2个"8"品相更佳。最终以78000结拍,从域名投资价值空间来看,抢得者已然是赚到了。

除188这种极品三数字外,在此次易名中国域名拍卖会中,还有像888(谐音发发发)、789、800等含"8"的极品三数字域名,而二数字域名有88、58等,这几个域名本身具备的价值优势不言而喻,尤其58.wang,不知道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是否也会参与此次58.wang的抢夺竞拍中,如此珍贵的域名一定会成为投资者们疯抢的对象。最值得关注的是参与竞拍的精品单数字8.wang有传言说该域名很可能会竞拍价高达过百万。除了这种含特殊数字"8"的组合域名外,还有一些具有极高价值的数字域名也参与此次的竞拍,如123、777、114、360等具有极佳品相和意义的域名。其中,114.com更是以千万元的价格成交,而360.com的收购价格更是高达1亿元。

可以预料的是,接下来的域名拍卖,尤其是数字域名的抢拍大战中将会愈演愈烈。".wang极品保留域名拍卖"这场域名界的盛会必将在中国域名界的历史上留下标志性的烙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