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5日报道,金山云日前宣布其北美数据中心正式启动,第一期将建数千台服务器,建成后该中心将有望与亚马逊、微软等当地云计算企业形成鼎立局面。今后金山云将通过该数据中心帮助中国企业顺利布局北美乃至全球市场,并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品质的云计算和云存储服务。

据悉,北美数据中心是金山云继北京、上海、香港之后,全球又一大数据中心。该中心今后将为互联网、游戏等企业提供跨国的云计算服务,第一批使用的客户将以游戏企业为主。

当前,国内手游市场竞争激烈,很多手游公司将目光转向国外,但苦于海外运营能力、本地化能力、经济能力等限制,尤其在基础设施的投入建设上存在种种障碍。金山云北美数据中心的建成将帮助这些企业消除障碍。

金山云北美数据中心部署在美国硅谷地区,与AT&T、Level3、comcast、Verizon等多家Tier 1运营商互联,能够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网络带宽,覆盖美国。该数据中心采用国际专线与国内数据中心互联,提供高质量的互联带宽,避免了Internet国际出口丢包、延时等问题对业务的影响,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服务,为游戏企业提供高效便宜的数据运维和安全保障。

金山云数据中心为T3+数据中心,能够保证基础设施的稳定性。其充足的Internet带宽资源以及安全的防护体系保障了客户安全使用。数据中心电力、机柜资源丰富,可满足大规模的扩容需求,为客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将高水准的海外优质服务和流畅体验带给客户。

有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海外布局不仅有利于游戏云海外市场的开创性拓展,更是金山云以游戏领域为基点,实现互联网领域全方位的云计算海外布局的重要举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28 09:46:00
国际资讯 自建租赁IDC市场谁家强,看看这家双冠王
去年,Facebook全球大建数据中心的辉煌战绩刚过去没多久,北美数据中心的一份报告又显示:在租赁市场上,也是Facebook独占鳌头,其租赁的数据中心设施大最多,微软紧随其后 <详情>
2018-03-28 13:54:05
云资讯 腾讯云美国数据中心两连发,要用云计算帮企业把业务送到北美
近日,腾讯云再次扩大在美国的基础设施覆盖范围,增设美国东部的弗吉尼亚数据中心和西部的硅谷数据中心,并同时开放。实现全美东西海岸两地三中心布局,为企业在北美乃至全 <详情>
2018-03-15 09:32:00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运营商在物联网时代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5G技术将大大提高移动设备与处理中心(或服务器的主板)通信的速度,为物联网设备打开了另一扇门。问题在于这将会改变数据中心的平衡,这将导致输入流量与输出流量的比例出 <详情>
2017-12-22 13:15:00
国内资讯 包磊:北美数据中心
2017年,在北美整个数据中心市场,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在今年上半年总的销量是217兆瓦,相当于如果是3千瓦一个机柜,相当于7万个机柜左右,销售量相对来说比较平稳。 目前, <详情>
2017-10-12 09:28:00
国内资讯 败退大陆市场,台湾光器件厂商转向北美数据中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光器件厂商群体发展走向出现分化,部分主打大陆市场的厂商,例如华星光通、光环、波若威等,业绩持续大幅下滑;主打北美市场的厂商,众达、统新等,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