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7日报道,7月31日,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景安网络(股票代码:832757),至此,华中地区大的上市民营IDC企业诞生。

123129349

景安网络董事长杨小龙先生敲响开市宝钟

景安网络成立于2004年,目前主要产品服务包括快云产品、服务器托管租用、SSL安全证书、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经过11年的发展,景安网络目前网站接入量在河南省排名第一,网站主体备案量在全国排名第二,为河南70%的中小企业提供基础服务,并在郑州、洛阳、北京、长沙等地有数个自建自营的的数据中心。其中洛阳景安IDC产业园也是全国一流的数据中心和互联网应用创新产业园区,从技术、管理、安全等方面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数据中心服务。

谈及选择登陆新三板的初衷,景安网络董事长表示,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已发展了郑州、北京、广州、洛阳、长沙5家公司,我们希望借助资本的力量使公司有进一步发展。上市之后企业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都有很大的提升,融资渠道得到了扩展,增强了企业资本实力。

对于上市后融资资金的去向,杨小龙告诉记者:“此次融资后,公司将加大对云计算的投入和数据中心建设的投入,巩固在IDC及云计算行业市场领先地位。未来两年,景安将进一步深化IDC在各领域的应用,加快全国资源版图的扩充步伐,同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把业务做扎实,实现稳步发展,把公司做强,做大。“

除景安网络外,近年来国内诸多IDC企业均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例如安畅网络、奥飞数据等等,对于这种集体上市的现象杨小龙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登陆新三板的IDC企业将越来越多,尤其最近国务院决定新三板成为全国证券交易所,也就是说新三板将成为沪深两市外第三个全国性证券所,再者随着IPO的停版,会有很多有实力的千万的企业在新三板上市 。景安网络希望通过此次上市,能为IDC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竞争力,加快自身的升级发展,努力成长为最有影响力最受尊重的数据中心服务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