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正值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时期,信息通信行业无疑肩负着重大的使命。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即将于9月22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办,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华为、中兴等电信设备厂商将在会上展示最新的5G技术解决方案,即将满周岁的铁塔公司也将第一次在该展览会上亮相。

4G创新深化 5G探索规模亮相

在本届展览会上,华为将展示TDD+解决方案和4.5G LTE-M蜂窝物联网技术,并将重点展示5G整套新空口技术方案;上海贝尔将展示以宏站微站立体组网为重点,结合多样化的前传回传方法,建设4G精品网络,特别突出展示基于虚拟化NFV技术的新一代无线网络架构vRAN;中兴通讯作为中国IMT-2020(5G)推进组的核心成员,将重点演示Pre5G理念,采用大规模MIMO(多输入多输出)技术,将频谱效率提高四倍以上,依托现有的网络,成倍地提升现网用户的接入速率以及网络的整体容量,在5G标准化之前有效缓解数据流量剧增的挑战,为移动运营商提供更为平滑和高效的5G演进之路,引领5G商用进程。

在5G未来展望区内,爱立信带来远程遥控,自动驾驶等5G应用场景,中兴通讯将展出Pre5G解决方案:依托现有4G网络,利用最实用的5G核心技术,成倍地提升现网用户的接入速率以及网络的整体容量。大唐电信集团将带来在大规模天线、新型多址接入、超密集组网、高频段通信、低时延高可靠、灵活频谱共享等5G重点关键技术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及成果,并展示基于4.5G及5G技术的车联网应用。

届满周岁 铁塔产业链集体亮相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成立一周年之际高调亮相于本届展览会。铁塔公司将围绕“服务创造价值”,重点展示在服务、创新、服务方面的成果:如在分析运营商建网需求的基础上,构建五大类47种模块化设计的标准化铁塔。在节能减排方面,铁塔公司也以采用高效的开关电源模块、高温型蓄电池和高能效比基站空调等技术手段,在节能减排上达到新的节约。此外,还展示铁塔在线商务平台,实现透明、高效、阳光采购。

以铁塔公司为核心,展览会吸引近百家线缆、光电器件、电源、空调、天线、网络运维与代维等近百家企业积极参与。铁塔产业链企业集中亮相,将明晰铁塔公司承担的角色和使命,以及铁塔公司的技术路线及发展规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