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7日报道,网宿科技10月26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继续增强技术及服务创新能力,扩大产品领先优势,深入拓展全球市场,营业收入及利润保持强劲增长。2015年1至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144.9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08%;营业利润54,427.9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27%;利润总额59,800.7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0.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807.9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44%。

据公司三季报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国家宽带提速(包括固网和无线)、移动互联应用爆发增长、视频和多媒体业务的消费升级、云计算平台的集约化、企业信息化和互联网+的产业渗透等各种信息化浪潮推动互联网流量快速增长,宿科技作为联网业务平台提供商,继续分享互联网飞速发展带来的红利,主营业务保持高速发展。

报告期内,面对复杂的市场需求,公司不断创新研发,完善产品功能,并依托国内大云分平台及强大的运营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针对流媒体内容分发,不断优化流媒体直播、点播解决方案,开发更多独有功能,提升服务效果。针对金融、政企电商等行业的 HTTPS加速,推出“网宿 HTTPS无证书加速解决方案 ”,提升网页访问速度,保障HTTPS网站信息安全。

与此同时,公司提出端到端的一体化私有云服务解决方案,服务于政企客户。公司充分理客户和行业需求,打造 “云主机 +云计算 +云分发 +云安全 ”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差异化、 定制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咨询、托管 、分发、安全及运维服务,集成公司十多年的IDC 运维及托管经验、 云计算核心技术CDN 和安全解决方案等。2015年7月,公司设立一级部门“政企云事业部”,承担公司政企云业务的技术研发、产品运营、技术运维、客户服务等职能。

在新业务、新项目建设上,2015年一季度,网宿科技陆续推出“流量经营平台”、“超清视频分发平台”建设项目,深入拓展“移动互联网”及“客厅”市场,报告期内,上述募投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流量经营相关产品已逐步推向市场。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社区云”、“云安全”、“海外CDN”亦在积极进行前期准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4 11:55:32
2021-05-10 10:03:11
云资讯 网宿科技宣布云计算业务EdgeRay爱捷云独立运营
全球3400名受访者中,有86%认为混合云是理想的运营模式,中国受访者则有92%持这一观点,超出全球水平。 <详情>
2020-09-10 10:05:07
2020-04-23 09:11:25
国内资讯 网宿科技2019年净利仅3448万元,同比下降95.71
4月23日消息,CDN龙头厂商网宿科技日前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60.07亿元,同比下降5.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48万元,同比下降 <详情>
2019-07-22 13:40:24
国内资讯 用1500换195万 网宿科技和铁塔智联谁更划算?
自从6月6日工信部发放了4张5G牌照之后,整个中国的5G建设都进入了加速状态。大多数企业都希望能参与到这样的时代大潮中,无论是成为新时代的领航者,还是攫取前期行业红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