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4日报道,11月3日晚间,海航集团旗下新三板上市公司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该公司将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募集不超过30亿元资金,以进行“互联网+”项目建设。据记者了解,这也是继中科招商、九鼎投资百亿定增之后,新三板上又一募资规模较大的定增。

根据记者了解,易建科技前期拟定了约80亿元的投资建设项目,包括海南免税跨境电商平台扩建项目、支付平台建设项目、“智慧+”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项目和“海航云+”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此次募资的30亿元资金主要用于上述项目建设中的一部分。

易建科技董秘邹臻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易建科技作为海航集团“互联网+”战略转型的主要实施主体,前期积累了比较充分的技术、资金和人才优势,此次定向增发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能力。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易建科技还计划收购一批新兴战略IT产业公司,以强化协同效应,扩大主营业务规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
2022-03-07 16:19:00
机房建设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在江西投产运营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位于南昌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港产业园内,该数据中心建筑面积超15000平方米,由江西联通负责建设,是中国联通在华东地区服务产业的重要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