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日报道,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1月28日,全球域名注册保有量十六强名单顺序,与上期11月21日保持一致,中国依旧占据3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易名中国、新网,排名分列7、、10、16名。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市场份额TOP16

如图1所示,截止至2015年11月28日,在全球域名注册市场上,GODADDY.COM份额依旧大,第二名eNom与之相比,差距明显。接下来,排名依次是Tucows、Network Solutions等等,市场份额均在10%以下。环比上期,十六强排名无任何变化。

  (图2)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及市场份额统计表

观察图2,在全球域名注册保有量十六强榜单上,入选的中国域名商有3家,具体是:

中国万网排名第7,域名保有量达到4,644,537个,月净增653,842个,增速相对稳定,突破500万大关指日可待。另外,其市场份额为3.96%,环比上期,增加0.05%。

易名中国排名第10,域名保有量为3,397,955个,占据2.90%的市场份额。最值得一提的是,其月净增量遥遥领先其他15强域名商,高达1,601,775个,增势无人能比。

相比之下,新网表现略显逊色,域名保有量持续下降至1,800,101个,排在榜尾。其月净增量仅为6,330个,较上期亦有所下降。不过,新网市场份额并未减少,仍为1.54%。

此外,在国外域名商中,GODADDY.COM, LLC与eNom优势明显,市场份额均在10%以上。其中,GODADDY.COM, LLC域名保有量为52,332,147个,蝉联榜首。另外,排在第8名的GMO Internet, Inc.,月净增量达到144,075个,仅次于中国万网,在十六强中排名第3,其域名保有量增至3,923,229个,正向400万进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4-02 10:21:41
云资讯 2021年,云计算市场竞争格局分析
大体来看,云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管理资源、更长时间的数据存储能力、可随时随地访问数据的便捷性、降低了数据泄露的风险,以及更能让中小企业感受到云到来的普惠性。问题 <详情>
2020-08-14 14:34:13
云资讯 二季度强势上扬,工业富联业绩实现“云”增长
8月11日,工业富联发布2020年半年报。受新冠疫情影响,线上办公、线上会议、线上教育、线上娱乐等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全球大型云服务供应商因此获益。而紧扣全球云服务头 <详情>
2018-08-24 09:23:02
Saas 2018Q2SaaS 市场份额排名:微软、Salesforce、Adobe、Oracle、SAP
软件即服务(SaaS)继续迅猛增长,微软公司在这个重要的云计算市场扩大领先优势。 <详情>
2017-11-13 09:49:00
互联网 双11争吵得热乎,但阿里京东市场份额都降了
在“双11”期间,阿里和京东高管隔空“互怼”对方销售额计算方法之后,“双11”最终的全网销售额也出炉了。 <详情>
2017-06-30 10:29:00
国内资讯 联想依靠什么来夺取数据中心市场份额?
联想推出了14个服务器平台、7个存储系统和5个网络交换机,并制定了其数据中心作战计划。毫无疑问,联想在数据中心方面所采取的动作非常大,而现在大的问题是:这个计划会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