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15年,中国IDC产业从初期走向成熟,从野蛮增长走向产业化发展,一步步走来,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与中国IDC产业共同成长,已成为国内云计算数据中心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5)将于2016年1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IDCC2015将聚焦互联网+所带来的产业变革,为业界提供一个技术和商务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中国IDC产业的健康发展。

在大会召开之前,由中国IDC圈举行的第十届中国IDC年度产业大典在线评选于12月5日正式启动。此前参与报名的企业都将有机会荣获以下殊荣。

企业品牌: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具影响力企业、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具成长性企业奖、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具投资价值企业奖、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创新企业奖、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先锋企业奖。

优秀产品奖: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绿色数据中心奖、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云平台奖、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第三方数据中心奖、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云主机奖、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托管服务奖。

除了参与报名的企业外,每位线上用户也都可为自己喜爱的企业进行投票声援。参与流程如下:

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参与在线投票评选→通过内部审核→获得IDCC2015大会门票→公布获奖企业名称。点击投票 

凡参与投票并留下信息的用户,都将有机会获得IDCC2015大会门票,并在会上与行业精英进行零距离交流。

本次投票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投票环节结束后将由48位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评选,主办单位将在2016年1月6日举办的"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公布评选结果,并颁发相关奖项。并将通过组委会新闻中心、大典现场、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进行报道。

本次年会将对2015年中国IDC产业发展进行全面的总结,在此基础之上,评选出在2015年为中国IDC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旨在为产业和市场发展积累成功经验,为IDC行业的规范和创新树立表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13 10:31:00
国内资讯 从碳足迹到竞争力 数据中心创新设计趋势前瞻
数据中心是数字经济的核心支撑,设计是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的第一步。 <详情>
2023-03-01 19:20:00
国内资讯 IDCC 2022精彩回顾!科华液冷微模块获IDC创新产品大奖!
2月27日-28日,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如期而至!围绕“解码可持续发展”,IDCC 2022全方位关注数据中心行业的产融协同、绿色低碳、创新科技,推动数字新基建领 <详情>
2023-02-14 0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