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7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3日,全球六大国际域名解析总量达到159,687,584个,较上期11月26日净增262,766个,涨幅缩小。其中,.COM获得145,732个净增长量,增势依旧强劲。

(图1)全球六大国际域名解析量变化统计分布图

通过图1,可了解到在12月3日,.COM的域名解析量变化情况依然最明显,新增量、减少量与转移量均遥遥领先其他五大国际域名,在解析市场上活跃度之高无人能及。再细看.COM各项数据,可知减少量明显较小,由此可见,.COM域名解析形势一片大好。

接下来,请看IDC评述网对相关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2)全球六大国际域名解析量统计表

根据图2,可知截止至2015年12月3日,全球六大国际域名解析量排名情况,相比上期,无变化。其中,.COM、.NET、.ORG、.INFO与.BIZ的域名解析量连续实现增长。涨幅最明显的依旧是.COM,净增145,732个,环比有所下降,解析量达到123,572,713个,牢牢占据第一,优势巨大,是当之无愧的双料冠军。

相比之下,以1,745,800个解析量位居第六的.US,表现不太乐观,较上期净减1,081个,降幅增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