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0日报道,今年11.11,跨境电商平台走秀网创造了交易额超去年同日2.8倍的傲人成绩,其中移动端交易额比重突出,成为走秀网11.11交易的主要平台。作为走秀网的合作伙伴,蓝汛ChinaCache凭借新锐的移动互联网加速产品MPlus助力走秀网App火力全开,再度刷新了11.11交易额。

近年来,伴随着智能手机的进一步普及,以及移动支付的日趋成熟,移动网购已逐步成为网民购物的常态方式。同时,在国内“提速降费”政策的大力推进下,移动网购的速度正在提升,而流量消耗成本正慢慢下降,移动端已成为网购的大流量入口,各大电商决战的主战场也由PC端转移到移动端。

但在国内网络资源分布不均衡,以及网络环境复杂多样的现状下,网点分布不均、网络拥堵等问题依然存在,导致用户移动网购体验的不稳定,在11.11这类电商App被集中访问的高峰期,网络拥堵等问题尤其突出,用户的购物体验受到严峻挑战。

走秀网作为中国快速成长、备受瞩目的时尚类跨境电商平台之一,一直积极引导国际品牌进入中国消费市场,并通过便捷、及时、丰富的商品和服务,将全球时尚商品带给众多中国消费者。在今年11.11电商大战中,走秀网携手600余家品牌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丰富、低价的产品。此次,为了应对抢购高峰期内大规模并发访问造成的网页打开难、刷新速度慢等问题,为用户创造一站式、无缝、流畅、高效的购物体验,走秀网应用了蓝汛在业内具有开创性、针对无线通信网络流量提供优化的产品MPlus 。

作为蓝汛率先布局移动端市场的“秘密”武器,MPlus拥有跨越复杂网络、融合复杂内容、优化传输内容等核心优势。在2G、3G、4G、WiFi的多种接入网络中,利用连接探测、连接优化、路径优化和传输优化,为终端用户创造跨越复杂网络环境的高可用业务链接,让内容无障碍地传输至用户终端;无论是上行还是下行,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无需用户一一介入,系统自动对访问内容进行智能的融合、分离、改变,结合不同的网络路径和链接优化,提升资源利用率;在复杂的用户网络环境和终端使用环境下,通过内容优化算法,全面缩短加载访问页面时间,为内容的传递加速。

通过应用MPlus,走秀网App在11.11期间获得了高于日常4倍的移动购物访问流量,让用户能及时刷新到最新的产品价格及库存情况,从而畅快地买买买,最终推动11.11移动端交易额创新高。作为走秀网的长期合作伙伴,蓝汛MPlus还在“黑色星期五”等重要的网购营销活动中为走秀网App提供网络支撑服务,帮助走秀网获得用户体验的好评,令其平台人气大大提升。

目前,MPlus已被多家电商App所应用。无论是应对平日的访问高峰期,还是11.11等电商抢购活动, MPlus都凭借卓越的移动网络加速与流量优化能力脱颖而出,为移动端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网购体验,促成网络交易的达成。面对不断涌现的网购新模式以及新需求,蓝汛将通过持续的技术深入挖掘与开发,携手走秀网等移动电商伙伴,让移动网购迈入始终流畅的新阶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13 10:12:53
国内资讯 2715亿背后 京东智联云如何支撑11.11
大促期间,京东智联云访问带宽较今年618同比提升20%,超高弹性应对京东11.11海量并发需求,访问峰值QPS较今年618同比提升258%。 <详情>
2014-11-19 13:54:57
互联网 交易额增长111%的京东,为何还是亏?
亏损的理由跟上季度如出一辙,主要还是来自与腾讯战略合作而收购腾讯部分资产与业务产生的相关摊销费用。看来,跟腾讯的联姻真是亏大了,连续两季度都栽在这上面,不知道第 <详情>
2014-11-05 15:06:43
互联网 AMD天猫11.11狂欢大促火爆开
每一个游戏中有着这么一群人,他们在《DOTA2》中无人可挡,超神的路上有他们光辉的身影;在《逆战》中战斗不止,每一个子弹都包含着他们对游戏最深刻的理解 <详情>
2014-10-27 16:07:22
互联网 农产品电子商务去年交易额超500亿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25日于青岛举行的2014农业信息化高峰论坛上说,信息化对于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设现代农业具有重要的牵引和驱动作用,2013年农产品电子商务交易额 <详情>
2014-10-24 13:19:20
互联网 联通电商"沃易购"累计交易额已超30亿
 10月13日,中国联通“沃易购”B2B电子商务平台开始在全网推广,全国30个省接入经营。借助“沃易购”,中国联通欲对传统的手机销售渠道进行革命,抢占手机端销售市场,而其更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