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几大产品,除了苹果手机就属微信了。从一开始仅是从微信上去联络朋友,到现今可以进行缴费、查看新闻、业务拓展,微信慢慢成为了一个万能的接口。也是为何现今微信上服务号和公众号如此之多的根本原由。

现今可以说微信生态已经形成,据统计截止今年7月,微信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公众号数量已经超过1000万,而且还在持续不断的告诉增长,据说12月已突破了2000万,庞大的公众号系统就是庞大的流量资源。

2015年12月11日,在微信开发者联盟大会的采访间中,很快公司VP宋畅在采访中提出:“在我们公众号生态建设者的眼中,公众号已不再是个简简单单发布内容的媒体平台,这个平台上还会有很多奇迹”。

图片1

可以说一个公众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被赋予了更多的定义,可以将它看成一个迷你型移动端网页,也可以将其当成一个HTML5游戏的重要会话场景,有力的渠道。

很快公司现今已经成型三大产品平台:公众号营销平台、公众号托管平台以及广告营销平台。公众号营销平台,主要涉及广告投放、渠道资源整合、广告效果追踪和公众号导航四条线。公众号托管平台,可以理解为一个SAS服务,为想打造公众号的企业主们提供标准化的公众号解决方案和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公众号大数据平台,则包括公众号黑马榜单【快榜】,精准投放数据平台和细分行业的数据分析平台。目前,前三个平台已经上线,并开始服务公众号了。2016年【很快】还将打造公众号开发培训平台和公众号第三方交易平台。

正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同样的,“天下网络,唯快不破“,就让【很快】助力整个微信生态共赢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
2015-01-04 13:19:30
互联网 很快,你可以用 Moto 360 控制现代汽车了
汽车和移动设备的结合越来越紧密,汽车更是被形容为带着轮子的智能手机,两者之间的连接、交互只会越来越多,比如韩国汽车厂商现代又朝着汽车智能化迈近了一步,宣布将推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