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5)于2016年1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IDCC2015将聚焦互联网+所带来的产业变革,为业界提供一个技术和商务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中国IDC产业的健康发展。

云泰互联作为"铂金赞助商"受邀参会(展位号T19T20,参展时间:6-7日),届时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展台参观交流。现场将展示"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和"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等全国多个大型数据中心。

云泰互联创始于2011年,是中兴旗下从事绿色数据中心投资、建设、及综合运营的专业公司。云泰互联以IDC运营商(含三大电信运营商)及大型互联网公司为主要客户,开展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批发业务,先后参与了多个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拥有国内外数十个数据中心设计、咨询及建设经验。

截止到2015年底,云泰互联已投产机柜数超过4000个,在建机柜数8000个,业务遍及北京、内蒙、河北、新疆、江苏、广东等地。此次大典上,云泰互联将隆重向业界朋友介绍其在全国的数据中心布局。

1. 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

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面积16000平方米,2856个机柜,建设等级Uptime Tier3、新国标A级,2015年7月投产。

图片1

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

2. 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

1A数据中心面积10000余平方米,1226个机柜,2014年5月投产。1A数据中心也是西北首个获得Uptime Tier3、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认证的绿色数据中心,2015年11月建成的北京至鄂尔多斯的网络直连光纤链路,大幅提升网络性能。

图片2

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

3. 常州钟楼绿色数据中心

常州钟楼绿色数据中心总面积90000平方米,10000个机柜,一期建设50000平方米,5000个机柜,将于2016年6月投产。

图片3

常州钟楼绿色数据中心

4. 广州科学城绿色数据中心

广州科学城绿色数据中心总面积30万平方米,40000个机柜,一期规划建设75000平方米,9000个机柜,将于2016年6月投产。

1

广州科学城绿色数据中心

5. 唐山曹妃甸绿色数据中心

唐山曹妃甸绿色数据中心总面积25万平方米,25000个机柜,一期规划建设25000平方米,4000个机柜。

2

唐山曹妃甸绿色数据中心

6. 新疆昌吉绿色数据中心

新疆昌吉绿色数据中心总面积10万平方米,一期工程20000平方米。

3

新疆昌吉绿色数据中心

云泰互联在短短的几年内,不断将中兴在投融资领域、能源技术领域以及数据中心投建和专业化运维方面的优势转化成果推向市场。在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云泰互联将向您呈现这些丰盛的成果,并期待与各界朋友相聚一堂共睹这一盛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15 14:55:00
国内资讯 【2018亚太数据中心峰会】黄超:从供到需-中国IDC产业发展的环境分析
黄总在会上分享了2017年数据中心市场情况。2017年全球IDC市场规模为534.7亿,增速是18.3%。亚洲地区继续在各区域中保持领先,整体增长速度超过30%,其中以中国、印度及东南 <详情>
2016-01-13 11:40:02
国内资讯 云泰互联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 2015)上,云泰互联受邀携全国数据中心布局沙盘参展,展位上人潮涌动,“高峰对话”一鸣惊人,“企业秀”上观众热闹非凡,获 <详情>
2016-01-04 16:31:29
人物访谈 京东云杜宇甫:做全产业链的云服务提供商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涉及云计算领域,依托自身业务来打造云产品或服务。近日,京东云首席数据架构师杜宇甫做客“百家访谈”,为我们讲述电商起家的京东云的脱变之路。 <详情>
2016-01-02 17:22:00
活动会议 【现场直播】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1月5-7日,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继之前成功举办过九届后,本届大会规模更上一层楼,引来现场人员爆满,三天会议参会人数超 <详情>
2016-01-02 09:59:04
国内资讯 回首过去 我们与IDCC一起走过的十年
2015年,云服务市场风起云涌,传统IT服务商、互联网巨头和系统集成商纷纷进军云服务市场,并投巨资在全国建设数据中心以支撑快速发展的云服务市场。 <详情>